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规划  风电 

教研办公专网网络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我部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资金已全部落实,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一、 项目 二、 项目编号:2021-

招标公告

 

我部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资金已全部落实,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    项目

二、    项目编号:2021-YG05-W1009

三、    项目概况:

序号

项目名称

单位

数量

1           

核心交换机

1

2           

汇聚交换机

3

3           

接入交换机

18

4           

布线施工

 

 

项目预算:99.8万元

四、    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供应商成立时间不少于3年,且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

(三)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的采购活动。生产型企业生产场地为同一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方式及售价

(一)发售时间:20220125日至0209日(08:0011:3014:3016:30) 搜索项目编号购买并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无需办理CA锁)。

投标人

1)营业执照(彩色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含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彩色复印件,原件加盖公章);

3)非外资企业或外资控股企业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原件加盖公章);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格式自拟,原件加盖公章);

5)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未被“中国 ”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 “军队采购网”列入供应商黑名单查询的相关信用记录截图复印件加盖公章;

6武器科研生产单位二级(含以上)保密资质认证证书(彩色复印件加盖公章)或国家保密局颁发的乙级(含以上)保密资质。

7)投标人主要股东或出资人信息(格式自拟,原件加盖公章);

(四)招标文件售价:500/份,售后不退。

六、    投标开始和截止时间及地点、方式

(一)    投标开始时间:20220303830分 不接受邮寄等其他方式。

七、    开标时间、地点

(一)    开标时间:20220303900分(北京时间)。

(二)    开标

八、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