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规划  风电 

广东省广业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度PAM(阴离子)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广州群生 受招标人的委托,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项目简要说明1、项目

广州群生 受招标人的委托,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编号:202112070406015

2、项目名称:广东省广业环保产业集团 2022年度PAM(阴离子)采购项目

3、项目类别:货物类

4、 签章,且数字证书在有效期内的单位不需重复办理。

购买标书后,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详见“第一章 投标人须知”4.3

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人须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电子招采平台投标客户端成功上传。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的投标文件,为无效投标。开标、评标以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内容为准。

平台操作具体请参看 /常用文件一栏发布的相关指南。(网上操作问题

六、本次招标,投标人需对所投产品进行烧杯实验。投标人还应对投标产品进行报价并计算A最佳投加成本。

1)如果投标厂商需要对所投产品进行配型,请按自身情况提前到实验地点取样配型。

2)烧杯实验测试开始时间:202202150830分;

3)烧杯实验测试结束时间:202202171800分;

4)烧杯实验测试地点:潮阳区污水处理厂;                                         

5)烧杯实验测试注意事项:需要参加烧杯实验测试的投标厂商,应在烧杯实验测试开始时间前,在指定的烧杯实验测试地点进行集合和签到。在烧杯实验测试开始时间截止后,招标人将不再受理投标厂商的烧杯实验申请。如因需要做试验的投标厂商太多无法在此期间内完成实验,则往后延长实验时间),烧杯实验测试

七、本项目的所有相关公告会在 、广州群生 和“粤采易”阳光采购平台网站上公布,公布之日即视为有效送达之日,不再另行通知。

八、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的名称、

招标人

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代理机构

注册相关问题

网址

 

广州群生

                                                                 2022125

202112211252333627097229624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