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规划  风电 

九三集团铁岭大豆科技有限公司预浸工段(二线)新增一台轧胚机项目-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日期:2022-01-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九三集团铁岭大豆科技 预浸工段(二线)新增一台轧胚机项目-招标公告【重新招标】(招标编号:HTCL-ZB-211178)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九三集团铁岭大豆科技 预浸工段(二线)新增一台轧胚机项目-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招标编号:HTCL-ZB-211178)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辽宁省铁岭市

一、招标条件

九三集团铁岭大豆科技 预浸工段(二线)新增一台轧胚机项目【重新招标】(招标 2.投标人须承诺具备本项目设备制造或制作、安装、设计、销售及技术服务能力。(提供承诺书)
3.投标人2019年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1项同类产品制造安装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
4.投标人应承诺信誉不存在以下情况:
1)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没有被司法机关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如列入,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3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如有,投标将被否决。
5.投标人要求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6.采用资格后审,具体资格审查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