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2022年高速公路已竣工隧道机电设施预防性养护工程(甘肃省平凉高速公路处)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4-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2022年高速公路已竣工隧道机电设施预防性养护工程(甘肃省平凉高速公路处)招标项目招标公告交易编码: A03-12620000224333349J-


2022年高速公路已竣工隧道机电设施预防性养护工程(甘肃省平凉高速公路处)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交易编码: A03-12620000224333349J-20220408-037432-1

招标编号: GZ2204040--17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2022年高速公路已竣工隧道机电设施预防性养护工程(甘肃省平凉高速公路处)招标项目施工图设计已由甘肃省交通厅运输厅以《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关于2022年高速公路已竣工隧道机电设施预防性养护工程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的批复》(甘交许可〔2022168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建设管理法人为甘肃省平凉高速公路处,建设资金来自车辆通行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及主要建设内容

2022年高速公路已竣工隧道机电设施预防性养护工程(甘肃省平凉高速公路处)招标项目主要对平凉高速公路处崆峒山、庆城1号、庆城2号、合水、子午岭、太白等 12 座隧道的通风控制系统、监控系统、照明控制系统、供配电设施、紧急呼叫设施、火灾报警系统、应急电源等设施设备进行专项完善和改造。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共划分1个标段。招标范围为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所有工程施工。

标段号

主要工程规模及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PLSDYH

在崆峒山、庆城 1 号、庆城 2 号、合水、子午岭、太白等12 座隧道改造疏散指示标志 718 套、防火卷帘门远程控制程序和软件改造 5 套、火灾报警控制器 3 套、火灾信号处理器 6 套、光纤光栅 1100 米、洞内摄像机 6 个、洞口摄像机 2 个、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节点)8 个、 NH-YJV-1KV3*4 2电力电缆 1056 米、NH-YJV-1KV 5*2.5 2电力电缆 15444 米、消防指示标志 234个、隧道风机控制箱 20 个、高压环网出线柜 1 面、 PLC 2 个、紧急










2.3计划工期:

项目建设工期:3个月。缺陷责任期十二个月,保修期两年(自实际交工日期起计算)。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交通工程(公路机电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和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若无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可对隧道消防设施改造进行分包,分包单位须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投标人的资质信息应已列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并生成名录信息发布(按交通运输部公路字〔2011114号执行),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相符。

3.2业绩要求:

5年(201711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至少独立完成过2个及以上高速公路机电工程项目(以交工日期为准)。

3.3财务要求:

1)用于本项目的流动资金承诺不小于500万元人民币(投标人需自行提供承诺函);

2)须提供近一年(2021年或2020年)经会计事务所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

3)投标人流动资产与流动负债的比率不小于12021年或2020年)。

3.4主要人员要求:

项目经理应为工程类中级技术职称,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机电工程专业),具备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三类人员”B类证书),至少担任过1项高速公路机电工程施工项目的项目经理,具有5年以上类似机电工程施工经验。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保证能够从该项目撤离。(投标人需书面承诺)

项目总工应为工程类高级技术职称,具备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三类人员”B类证书),至少担任过1项高速公路机电工程或公路工程施工项目的项目总工(或技术负责人),具有8年以上类似机电工程或公路工程施工经验。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保证能够从该项目撤离。(投标人需书面承诺)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在甘肃省2020年度公路建设项目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中尚未取得信用评价的投标人,其信用等级参照“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全国公路从业单位2020年度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尚无全国综合评价的投标人,若无不良信用记录,可按A级对待。若有不良信用记录,视其严重程度按B级及以下对待。

凡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2020年度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中或甘肃省2020年度公路建设项目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中,被评为D级或曾被评为D级但处罚期限未过的单位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7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

1)被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招标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

2)被责令停业,暂扣或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

3)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4)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在线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网上我要投标的截止时间为招标文件规定的截止时间。(规定时间为n×24小时,n5)。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也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如有疑问,可将疑问电子版(带盖公章的扫描件)

6.2受疫情影响,本项目的开评标活动改变为通过“甘肃省 网上开评标系统(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网》

《甘肃经济信息网》

8.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c

 
标签: 2022年高速公路已竣工隧道机电设施预防性养护工程(甘肃省平凉高速公路处)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