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葛洲坝钟祥水泥有限公司供水及卫生设施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4-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1.招标条件葛洲坝钟祥水泥 供水及卫生设施建设项目已由审批程序批准,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
招标 1.招标条件
葛洲坝钟祥水泥 供水及卫生设施建设项目已由审批程序批准,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招标方需对供水及卫生设施建设进行采购,包含新建一个180立方米的蓄水池、水泵房,以及在生产区内修建三个标准化卫生间、标准化化肥池,以及配套污水输送管道。中标单位在合同签订后提供具有相应设计资质单位出具的设计施工图纸。
2.2 服务  
3.2 业绩要求:近3年内有3份及以上类似业绩。 
3.3 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有外部失信记录(外部失信记录是指信用中国政府网站收录的供应商失信记录,主要包括近三年涉及围标串标、出借或借用资质证照、提供虚假材料、产品质量问题的行政处罚记录;黑名单或失信被执行人记录)。 
3.4 项目经理资格:具有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
3.5 注册要求:在 ( /)注册合格。
4.报名时间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