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风电  目招标公告  规划 

葛洲坝市政公司重庆蟠龙抽水蓄能电站施工项目部柴油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2-04-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招标 1.招标条件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 重庆蟠龙抽水蓄能电站施工项目部柴油采购已由公司机电物资部批准,资金来源已落实。本项目己
招标 1.招标条件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 重庆蟠龙抽水蓄能电站施工项目部柴油采购已由公司机电物资部批准,资金来源已落实。本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招标结束后,将由重庆蟠龙抽水蓄能电站施工项目部与中标人签订合同。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0#柴油1050吨                                                               
2.2 交货时间:订单发出后1天内到货                                                               
2.3 交货                                                                 
3.2 业绩要求: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商务、技术及相关服务能力,同时应具有近3年该类货物供货的2项业绩,须提供业绩证明(中标通知书或销售合同)                                                                
3.3 信誉要求: 投标人不得有外部失信记录(外部失信记录是指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3个政府网站收录的供应商失信记录,主要包括近三年涉及围标串标、出借或借用资质证照、提供虚假材料、产品质量问题的行政处罚记录;黑名单或失信被执行人记录)                                          3.4 注册要求:在 ( /)注册合格。
……
4.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