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核电公司继电保护及故障录波管理子站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4-27     浏览:0    
核心提示:三门核电继电保护及故障录波管理子站改造项目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三门核电继电保护及故障录波管理子站改造项目已审批,
 三门核电继电保护及故障录波管理子站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门核电继电保护及故障录波管理子站改造项目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三门核电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
CNSC-22SMHD000411

2.2 招标项目名称
三门核电继电保护及故障录波管理子站改造项目

2.3 招标项目概括
本次招标项目采购继电保护及故障录波管理子站及相关软件。

2.4 招标范围
500kV机电保护及故障录波子站服务器、220kV继电保护及故障录波子站服务器、交换机及信息子站软件等,具体详见技术规格书。

2.5交货地点
三门核电

2.6交货期
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8-20。

2.7质量要求或标准
满足采购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企业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停业、破产、兼并等不利于合同实施的状况,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 投标人近三年内具有华东电网范围内500kV保护信息管理子站应用业绩(需提供证明文件)

3) 保护信息子站内保护管理子站、录波管理子站单元应采用非WINDOWS操作系统

4) 投标人须取得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书或同等认证证书,投标时须提供相应的证书复印件;

5) 投标人商业信用良好,三年内未曾发生行贿等违法犯罪行为,并提供有效证明/说明;

6) 投标人财务状态良好,未出现以下任一情况(投标时须提供相应的审计报告复印件):

连续三年审计意见为“有保留意见”且无法合理解释

连续三年审计意见为“无法表示意见”或否定

未提供近三年审计报告且无合理解释

7) 提供无批量退货或严重影响施工记录承诺书;

8) 同类产品未出现过质量事故(需提供承诺书);

9) 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范围涵盖拟采购项目,且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仍在有效期内;

10) 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建立了质量保证大纲,且相关记录(如外审记录、管理评审记录、内审记录等)能够证明其体系有效运行;

11) 目前未列入当地工商部门经营异常目录(需提供说明文件);

12)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投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共1个包,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包1:三门核电继电保护及故障录波管理子站改造项目售价:500.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4.2 发售时间:2022年04月26日17时00分—2022年05月06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
参与投标的供应商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