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内蒙古电力集团综合能源有限责任公司2022-2023年度智能费控电能表运维服务框架入围招标公告

   日期:2022-04-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内蒙古电力集团综合能源 2022-2023年度智能费控电能表运维服务框架入围招标公告(项目编号:MDZBEFW2022-22)内蒙古电力集团综合

 

内蒙古电力集团综合能源

2022-2023年度智能费控电能表运维服务

框架入围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MDZBEFW2022-22

内蒙古电力集团综合能源 委托内蒙古蒙电招标 ,就内蒙古电力集团综合能源有限责公司2022-2023年度智能费控电能表运维服务框架入围项目组织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        项目

2.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3.        服务时间:框架协议生效之日起一年之内

4.        服务

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4)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或其他关、停、并、转状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5)信誉要求:

①近年(20190401日至今)(新注册企业提供从公司成立年度至今的承诺书)内没有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处罚和停止投标等不良行为的记录,无履约不良、被投诉等不良现象;

②近年未因发生过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质量事故及重大合同纠纷被上级部门( )通报/披露取消投标资格,并且目前不处于处罚期内。按照 《关于对投标人不良行为处理的通知》的规定,未列入最新发布的不良投标人名单;

③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cn:82)”,先进行投标人基本信息注册,然后在招标项目挂网公告所在的电子采购交易平台(蒙电电子商务系统)办理中招互连扫码签章,前述工作完成后方可开始报名。

2、本项目实行在线报名和获取招标文件。

1

2)报名单位须凭【中招互连】APP办理项目后续电子投标事宜,之前未进行注册【中招互连】APP的企业需要登录,点击首页扫码下载【中招互连】APP,根据提示即可在线办理相关事宜,后续所有流程全部扫码登录,扫码签章,扫码加密,扫码解密。

注:1、之前使用实体CA的企业可以继续使用,CA证书到期后在进行注册【中招互连】APP

2、目前处于CA、扫码交替阶段,投标人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避免使用CA加密,而使用扫码解密。反之同理。

2)扫码登录,扫码签章,扫码加密,扫码解密,登录APP

3、代理公司详细

4报名时需上传下列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

(1)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人本人办理相关事宜,授权书中必须明确项目名称、标段号、并附授权人、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及被授权人 (格式详见附件)

(2)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 公告中的专用资格要求的证明材料;

(4) 企业名称如有变更,需提供有关行政机关提供的变更证明;

(5) 投标人需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内蒙古 》(.cn)、《内蒙古自治区企业阳光采购服务平台》()、“”(impc.e-bidding.org)、《内蒙古蒙能招标网》(.cn)同时发布,其它媒介转发无效。

内蒙古电力集团综合能源

   

招标代理机构

   

联系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nzb.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