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风电  规划  目招标公告 

徐州市2022年交通城建重点工程预算编制和招标代理服务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徐州市2022年交通城建重点工程预算编制和招标代理服务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徐州市2022年交通城建重点工程已

徐州市2022年交通城建重点工程预算编制和招标代理服务集中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徐州市2022年交通城建重点工程已由徐州市人民政府徐政发〔2022〕1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于省补(如有)及地方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建设单位为徐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相关项目建设指挥部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次招标包括列入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的外环公路北环段建设工程、汉源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城东大道~故黄河南岸)、外环公路西南环段建设工程及市政府批复同意交由市交通局实施的解放南路地道两侧辅道工程等。

外环公路北环段建设工程,起于外环公路东南环与310国道交叉处,过微山湖,跨京杭运河、疏港铁路,止于疏港公路一期,一级公路标准,路线全长22.6公里。建安费预估19亿。

汉源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城东大道~故黄河南岸),起点位于城东大道枢纽,终点位于故黄河南岸,全长约3.42公里,包含一处跨故黄河桥梁,一处跨陇海铁路桥梁整体按照主辅路结合的全封闭快速路标准建设,其中主线采用城市快速路技术标准,辅路按城市主干道兼顾一级公路荷载和净空标准建设。建安费约12.7亿。

外环公路西南环段建设工程,起于206国道与206国道徐州改线交叉处,向西利用已建成的206国道连接线,跨越京沪铁路,与徐宿快速通道交叉后,继续向西新建道路,绕经营房村,上跨京台高速公路,继续向西经王庄、班井村后转向北,沿闸河东侧向北,与徐淮快速通道二期相交后,向北止于疏港公路二期与现状311国道交叉处,全长21.877公里。建安费约11.7亿。

解放南路地道两侧辅道工程,为解放南路地道配套工程,工程范围全长988m,主要为解放路地道两侧辅路。其中三环南路交叉口北侧约345m,交叉口南侧约643m。解放南路项目位于泉山区,北起矿大成教学院,南至翟山农贸市场,两侧分别与现状道路顺接。建安费约4300万。

2.2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设4个标段XZ2022JTZDGC1标段、XZ2022JTZDGC2标段、XZ2022JTZDGC3标段、XZ2022JTZDGC4标段

XZ2022JTZDGC1标段招标范围与内容:按要求完成以下2项工作:

1、外环公路北环段建设工程设计、施工、监理的招标代理及招标阶段预算编制工作,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编制招标工程量清单及预算、协助预算财评、根据财评结果编制招标控制价,编写招标方案、编写招标公告、发布招标公告、编制招标文件,发放招标文件及图纸、答疑、组织现场踏勘(如果有)、组织投标预备会(如果有)、回复招标文件答疑,组织开标、评标、定标;相关招标资料移交、整理、归档和备案;协助发包人签发中标通知书、协调合同签订事宜;招标过程所有资料的复印、装订以及与招投标相关的其他工作。

2、外环公路北环段建设工程、汉源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城东大道~彭祖大道互通)、外环公路西南环段建设工程、解放南路地道两侧辅道工程等2022年交通城建重点工程除XZ2022JTZDGC2至XZ2022JTZDGC4标段工作内容及前期已完成招标工作之外的其他所有招标代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建议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土地报批(勘测定界图及勘测定界技术报告书)、土地报批(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考古勘探、考古调查、地铁保护项目安全评估、安全评价、试验检测、建设工程规划放线等相关招标代理服务,以及城东大道高架快速路、三环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水土保持方案的招标代理服务(具体内容根据各项目情况确定,包括在市级城建重点工程推进过程中出现新的第三方咨询服务,由市城建重点办牵头会同相关单位研究,经市政府批准后的专项),具体实施范围由招标人根据实际需要确定。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编写招标方案、编写招标公告、发布招标公告、编制招标文件,发放招标文件及图纸、答疑、组织现场踏勘(如果有)、组织投标预备会(如果有)、回复招标文件答疑,组织开标、评标、定标;相关招标资料移交、整理、归档和备案;协助发包人签发中标通知书、协调合同签订事宜;招标过程所有资料的复印、装订以及与招投标相关的其他工作。

XZ2022JTZDGC2标段招标范围与内容:按要求完成汉源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城东大道~故黄河南岸)施工、监理的招标代理及招标阶段预算编制工作(本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已完成)。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编制招标工程量清单及预算、协助预算财评、根据财评结果编制招标控制价,编写招标方案、编写招标公告、发布招标公告、编制招标文件,发放招标文件及图纸、答疑、组织现场踏勘(如果有)、组织投标预备会(如果有)、回复招标文件答疑,组织开标、评标、定标;相关招标资料移交、整理、归档和备案;协助发包人签发中标通知书、协调合同签订事宜;招标过程所有资料的复印、装订以及与招投标相关的其他工作。

XZ2022JTZDGC3标段招标范围与内容:按要求完成外环公路西南环段建设工程设计(仅指养护工区设计)、施工、监理的招标代理及招标阶段预算编制工作(本项目除养护工区外的勘察设计招标已完成)。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编制招标工程量清单及预算、协助预算财评、根据财评结果编制招标控制价,编写招标方案、编写招标公告、发布招标公告、编制招标文件,发放招标文件及图纸、答疑、组织现场踏勘(如果有)、组织投标预备会(如果有)、回复招标文件答疑,组织开标、评标、定标;相关招标资料移交、整理、归档和备案;协助发包人签发中标通知书、协调合同签订事宜;招标过程所有资料的复印、装订以及与招投标相关的其他工作。

XZ2022JTZDGC4标段招标范围与内容:按要求完成解放南路地道两侧辅道工程设计、施工、监理的招标代理及招标阶段预算编制工作。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编制招标工程量清单及预算、协助预算财评、根据财评结果编制招标控制价,编写招标方案、编写招标公告、发布招标公告、编制招标文件,发放招标文件及图纸、答疑、组织现场踏勘(如果有)、组织投标预备会(如果有)、回复招标文件答疑,组织开标、评标、定标;相关招标资料移交、整理、归档和备案;协助发包人签发中标通知书、协调合同签订事宜;招标过程所有资料的复印、装订以及与招投标相关的其他工作。

2.3 服务期限:

服务周期:暂定90日历天(根据项目进展情况,按照招标人要求开展预算编制和招标代理服务工作,直至所有工作全部完成)。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1.2投标人业绩要求:

XZ2022JTZDGC1标段、XZ2022JTZDGC2标段、XZ2022JTZDGC3标段:

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系统交/竣工时间)以来,至少完成过一个城市快速路或一级及以上公路(新建或改扩建)的预算编制(或工程量清单编制)和招标代理工作。(其中①招标代理和预算编制(或工程量清单编制)可为同一个项目,也可为不同项目;②预算编制(或工程量清单编制)和代理工作包含施工或服务或采购)

XZ2022JTZDGC4标段:

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系统交/竣工时间)以来,至少完成过一个城市主干路或一级公路及以上(新建或改扩建)的预算编制(或工程量清单编制)和招标代理工作。(其中①招标代理和预算编制(或工程量清单编制)可为同一个项目,也可为不同项目;②预算编制(或工程量清单编制)和代理工作包含施工或服务或采购)

3.1.3

  1. XZ2022JTZDGC1标段、XZ2022JTZDGC2标段、XZ2022JTZDGC3标段:

XZ2022JTZDGC4标段:

3)拟投入

3.1.4 信誉要求:

1)根据《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投标人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最近一次(以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为准)的信用等级评价为 C 级及以上级别,投标人的信用等级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最新公布的为准;在江苏省无信用评价记录且上年度无失信行为记录的,其信用等级按暂定 A 处理。

2)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 /)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交通·江苏”网站公布的“江苏省交通运输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黑名单);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禁止转包,不允许分包。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潜在投标人可对本项目四个标段进行投标报名,最多只允许中取一个标段。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