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风电  规划  目招标公告 

M53A00622001200 前卫街道办事处南坝北片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M53A00622001200 前卫街道办事处南坝北片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招标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前卫街道办事处南

M53A00622001200 前卫街道办事处南坝北片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招标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前卫街道办事处南坝北片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项目已经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昆明市西山区人民政府前卫街道办事处, 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云南受招标人委托,现对前卫街道办事处南坝北片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招标项目组织进行公开招标(招标编号:M53A00622001200),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要求并具有相应实施能力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概况:项目位于昆明市前卫街道南坝北片区,此次改造范围为二环南路以南、金家河以东、盘龙江以西;涉及12个小区及一段道路,小区面积约5.34万平方米,现状主要有64栋建筑,建筑面积9.88万平方米,1246户住户,76个单元。将对小区建筑、道路、给排水、照明、一户一表、安防设施、消防设施、室外景观绿化及部分公共设施、综合管线等进行适度改造。涉及改造建筑外立面约5.3万平方米,屋顶防水约0.7万平方米,店招店牌约262平方米,楼梯间约3.5万平方米,道路约1.7万平方米,景观绿化约770平方米,非机动车棚约0.14万平方米、一座排水泵房。

2.3工程建设

2.4投资估算:3255.65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2755.1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16.26万元,预备费用184.28万元)

2.5招标范围:完成本项目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并承担针对本项目的技术咨询服务、配合第三方专家评审、图纸审查等(若有,根据业主所委托项目情况决定)、配合甲方报批报建(若有,根据业主所委托项目情况决定)、资料收集、施工过程中的全过程设计服务及协调工作、设计人员根据业主需求及时提供现场服务等。完成本项目的全部相关工作内容,直至竣工验收合格。

2.6质量要求: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设计深度满足住建部《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2016版)的要求及国家、地方现行标准规范,符合招标人要求,按照招标人和审查部门的要求负责修改完善直至审查通过。相关设计成果需通过当地相关部门的审批通过。

2.7设计周期要求:30日历天内(具体服务期限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包含完成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工作)。

2.8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只设一个标段。

2.9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一般要求:投标人应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其他组织证明材料;

3.2资质要求:投标人具备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资质证书》,资质等级为: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或以上资质

3.3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2018-2020年或2019-2021年)经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2019年后成立的,提供成立后至2021年经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或近三个月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4企业类似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9-至今)承担过1个类似项目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证明材料可为: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竣工验收证明,证明材料应能清晰反映项目规模和类型,否则不予认可);

3.5信誉要求:

3.5.1.未被行政主管部门禁止投标(提供书面承诺);

3.5.2.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书面承诺);

3.5.3招标代理机构将于开标前在“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对投标人进行信用信息查询。查询记录为上述网站信用信息查询结果的网页截图或网页打印稿。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6人员要求:

3.6.1

3.6.2其他设计人员要求:除设计负责人外的其他主要设计人员专业配置应当齐全合理,其中:结构、建筑、电气、给水排水、景观园林、造价专业应至少分别配置一名专业人员,并提供本单位劳动合同或2021年至今任意连续3个月缴纳社会保险证明材料。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22050520220511,每天上午08:3011:30,下午13:3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4.2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205261430(北京时间)(建议提前半小时进行递交);

5.2

5.3注: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在 (/)、云南门户上发布。

七、

注:您目前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125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