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风电  规划  目招标公告 

中核绿城·春江明月项目2022年度营销印刷品采购

   日期:2022-05-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核心提示:中核绿城·春江明月项目2022-2023印刷品制作服务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1. 采购条件本采购项目中核绿城·春江明月项目2022-2023印刷

 

中核绿城·春江明月项目2022-2023印刷品制作服务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1. 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中核绿城·春江明月项目2022-2023印刷品制作服务,采购人为中核扬州实业发展 ,采购代理机构为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 ,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

2.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2.1 采购编号:CNEC-CGRW-2022-016186

2.2 项目概况:

中核绿城春江明月项目位于扬州西·文昌西路(S353)与G345交汇处。项目总占地约1300亩,其中约300亩水域、绿地、公园等,地上总建筑规模超100万方,综合容积率为1.5。首启地块---雅园项目占地142亩、地上建面11.3万方、容积率1.2、绿地率30%以上,由15幢民国风叠墅和25幢绿城桂语系洋房组成。

2.3建设

2.4合同履行期限:2022年6月1日至2023年5月31日

2.5采购范围:中核绿城·春江明月项目2022-2023印刷品采购,采购范围主要包含案场日常宣传印刷品,包含户型图、折页、单页、名片等,详见附件采购清单。

2.6最高限价:30万元。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且企业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且具备印刷经营许可证。

3.2社会信誉良好,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2020年或2021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日前三个月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3近三年内(2019.5.1至今)至少具有三项类似业绩(营销物料定制业绩);(须附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业绩时间认定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4供应商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5供应商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竞争;

3.6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在线报名

4.1 在线报名

4.1.1报名时间:2022年5月6日15时起至2022年5月11日15时止 下同)

4.1.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潜在供应商须登录建设股份 采购管理信息系统( ecc.com)完成下列操作流程:按照网站首页→服务中心→供应商服务→供应商操作手册等提示内容,进行平台供应商注册。注册账号后,在首页输入账号及密码,点击“登录”,依次点击→系统功能菜单→项目管理→招标项目→投标报名,找到本项目名称,点击“我要报名”,按要求录入潜在供应商报名信息,将报名资料压缩包(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格式自拟,须注明授权人联系

说明:潜在供应商必须使用本公司账户或个人账户向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 (

缴纳证明需在采购文件开始获取时间后上传至建设股份 采购管理信息系统,审核通过才可以获取谈判采购文件。

4.2采购文件获取

4.2.1采购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5月12日10时起至2022年5月16日17时止

4.2.2采购文件获取条件和方式:只有报名成功的潜在供应商才能获取采购文件。文件采用网上审批下载方式发放,不提供纸质文件。

4.2.3采购文件售价:人民币(大写)伍佰元整(¥500.00);售后不退。

5. 应答文件的递交

5.1 应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18日9时30分,地点为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 (扬州市文昌西路525号报业传媒大厦8层)。

5.2 邮寄接收

5.4邮寄件必须密封且在外包装显著位置注明项目标识(项目编号、项目名称和供应商名称),无标识或标识模糊不清的,不予接收。文件须在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送达并由接收人签收,超期送达或外包装破损的邮寄件不予接收。供应商应充分考虑并自行承担邮寄造成的一切风险。

6. 竞争性谈判时间和地点

递交应答文件的供应商应保持

7.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ys.cnec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