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金元绥阳产业有限公司铁合金分厂2022年度耐火材料年度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10     浏览:0    
核心提示:州金元绥阳产业有限公司铁合金分厂2022年度耐火材料年度采购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招标人:(请登录)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已
  州金元绥阳产业有限公司铁合金分厂2022年度耐火材料年度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招标人:(请登录)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请登录)
2.2招标范围
标段名称 技术规格 交货地点及
交货/服务期
文件价格
(元)
绥阳公司铁合金分厂
2022年度耐火材料年度采购
铁水包专用浇注料200吨、异形铝碳尖晶石砖700吨、耐火泥200吨、氯化镁30吨、粘土砖300吨、免烘烤铁钩捣打料300吨,合计数量:1730t。具体规格及技术要求详见第二卷供货范围。 交货地点: 贵州金元绥阳产业有限公司铁合金分厂。交
货期:每批次材料以招标人书面订货通知单发出之日起10天内交货至招标人指定地点。
1000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绥阳公司铁合金分厂2022年度耐火材料年度采购 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1、基本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参加投标的单位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参加投标的单位在近36个月内不得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属于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但同一企业集团母公司不得与其所属子公司在同一标段投标;
(5)本项目不接收联合体投标;
(6)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投标人或授权代理商代理的品牌(即生产厂商)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3、供货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6个月内具有累计供货铝质耐材1000吨及以上供货业绩。(提供合同封面、关键页、签字页复印件等证明材料)。
4、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4、招标文件的发售及购买
4.1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请登录)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年5月9日至2022年5月14日*。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