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向大汶口工业园供工业蒸汽管网项目补偿器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19     浏览:0    
核心提示:向大汶口工业园供工业蒸汽管网项目补偿器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山东公司泰安公司向大汶口工业园
  向大汶口工业园供工业蒸汽管网项目补偿器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山东公司泰安公司向大汶口工业园供工业蒸汽管网项目补偿器采购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近年来,泰安市经济发展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企业热用户增加,用汽需求旺盛。本项目拟新建蒸汽供热管网,向大汶口工业园区进行供汽。

本项目建设包含的主要内容:从 泰安热电有限公司向西南方向敷设蒸汽管道至大汶口工业园国道G104和南留大街交叉口东北角处。

1)项目规模:蒸汽管网跨越泰安市高新区和岱岳区,根据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意见,管道主要以钢套钢直埋方式敷设,局部跨越胜利渠水库桁架架空敷设,局部穿越铁路和高速公路及国道省道顶管敷设。本管线为新建蒸汽供热管网,综合考虑热源与用户的相对位置,设计敷设路由为:自 泰安热电有限公司接出一根DN600管线,先在厂内设置热计量监控站(监控平台),然后沿渠西路向南直埋敷设,至湖东路向西敷设,至龙腾路向南敷设,桁架架空穿越胜利渠(防洪渠),至铁路灯泡线沿铁路灯泡线向西南敷设,至京沪铁路沿京沪铁路向西南敷设,至南留大街延长线向西敷设,顶管穿越S801战备路、龙泉路、京沪高铁、京台高速、G104国道至项目终点。管道线路长度约11km

2)招标范围:

预制保温双密封波纹套筒补偿器和架空旋转补偿器。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参考

单位

数量

材质

标准

备注

1

双密封波纹套筒补偿器

***- 600-4.0-350-380 B

203

 

 

 

2

旋转补偿器

SZG-600-4.0-350-20-H

12

 

JB/T 12936-2016

 

3)标段(包)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包)。

 

2.2其他:供货合同签订后10日开始供货,60日内供货完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压力管道元件制造)(证书涵盖金属波纹膨胀节B1级资质)及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压力管道设计)(证书涵盖GB2、GC2级资质)。
(4)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所投产品的检验报告,同时提供2名及以上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人员证书(无损检测人员)。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7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国内管径DN600及以上规格双密封波纹套筒补偿器合同业绩2份和管径DN600及以上规格旋转补偿器合同业绩2份,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2-05-19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2-05-26 16:30:00。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标段(包)10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