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风电  规划  目招标公告 

广东烟草东莞市 数据湖应用服务开发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广东有德招标采购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广东烟草东莞市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拟对广东烟草东莞市 数据湖应用

广东有德招标采购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广东烟草东莞市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拟对广东烟草东莞市 数据湖应用服务开发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详情请参见本招标文件欢迎符合条件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1招标编号:YDZB22DGQY0061

2项目

3预算金额:¥600,000.00元

4项目内容及要求

1)项目内容:

序号

采购内容

数量

最高限价

(人民币:万元)

1

广东烟草东莞市 数据湖应用服务开发

1批

60.00

2)

5)投标人须对本项目为单位的服务及货物进行整体投标,任何只对其中一部分内容进行的投标都被视为无效投标。

5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如投标人为自然人的提供自然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并自然人签字);

2)投标人近三年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按投标文件格式提供资格声明函);

3)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记录;不处于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 “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记录名单等其他不符合规定条件的情形(以招标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对各投标人的信用信息进行查询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截图或下载存档。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及有行贿行为记录的,其投标将作为无效投标被拒绝);

4)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

5)根据烟草行业对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的管理要求,向行业内干部职工行贿,被列入烟草企业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且在禁入期内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投标(以招标人提供的名单为准);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同一上级公司的两个分支机构或总公司与分支机构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项目外,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按投标文件格式提供资格声明函);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方式及要求:

符合资格的潜在投标人应当在2022年5月19日起至2022年5月26日期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九点至十二点;下午两点三十分至五点三十分,按下述方式获取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每本¥300.00元。

1)如采用线下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投标人到东莞市东城街道东莞大道19号鼎峰卡布斯国际广场A座1603A号(有德招标)进行获取。

2)如采用线上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投标人可使用微信搜索公众号“有德招标东莞 ”进行获取。

3)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