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永能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 35kV 动态无功补偿装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19     浏览:1    
核心提示:永能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 35kV 动态无功补偿装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响水恒能/永能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 35kV 动
  永能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 35kV 动态无功补偿装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响水恒能/永能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 35kV 动态无功补偿装置改造项目,项目资金已 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的设备采购与安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响水恒能/永能光伏电站中心区域坐标为北纬 34°22′ 、东经 120°04′ ,总装机容量 120MW 渔光互补发电项目,采用阳光电源 SG500MX 逆变器 82 台、华为 SUN2000-28KTL 逆变器 40 台、特变 TBEA-GC-500KTL 逆变器 90 台、兆伏 NSG-500K3TL-20 逆变器 58 台,共计 270 台。 监控系统为常州能辉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 C5 V6.4.0 变电场监控后台系统监控系统。采用常 州能辉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AGC/AVC 控制系统。采用江苏齐拓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一次调频控制系 统。采用北京国能日新系统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光功率预测系统软硬件设备。投标人中标后需分别与 响水恒能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响水永能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签订合同,两家公司按照 5:1 的比例 付款。
2.2 项目实施地点: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东北侧的灌东盐场一连(响水恒能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
2.3 标段划分: 本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
2.4 标段名称: 响水恒能/永能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 35kV 动态无功补偿装置改造项目 。
2.5 招标范围:响水恒能/永能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35kV 动态无功补偿装置改造,包括不限于以 下工作内容:
(1)电气一次部分:拆除原有户内 SVG 成套装置等所有工作,原户外 SVG 工程部分不作更改。 新增 1 套 35kV 直挂±24Mvar 水冷 SVG 成套装置等。
(2) 电气二次部分:拆除原有 SVG 控制系统及相关二次接线, 可以利旧的部分进行利旧(加 装转接箱),增加需要的相应二次电缆接入新增 SVG 控制系统中。
(3) 通信部分:取消原有 SVG 与后台、AVC 系统通信,新增 SVG 与后台、AVC 系统通讯。
(4) 土建施工:拆除原 SVG 室内设备, 对新 SVG 设备及附件基础重新浇筑。将原 SVG 室改 造成 1 间新 SVG 设备室(长 10.5 米×宽8.6 米,面积约 90 ㎡)和 1 间备品备件室(包含 6 套 4 层货 架;尺寸: 长 3m×宽 0.6 米×高 2.4 米;金属材质: 钢;货架颜色: 乳白色或蓝色)。原 SVG 室内加 装隔断墙(含圈梁或横梁)或钢结构。将新 SVG 室和备品备件室地面重新平整抹平、地面涂刷防滑 漆、新 SVG 室和备品备件室内、外墙面涂料粉刷(内墙均刮腻子刷涂料,颜色为白色; 外墙涂料颜

色为蓝灰色与 35kV 配电室外墙颜色一致)、新 SVG 室内照明改造成防爆灯、室内外电缆沟及孔洞 封堵等所有工作。在土建施工开工前 7 日编制详细施工作业方案, 经审批无误后方可施工。
(5)户内合理设置围栏,围栏高度不得低于设备高度且不得低于 2 米,围栏网格孔不得大于
30*30mm 。
(6)户内设备地面整体找平,设备区硬化,必要的巡视道路硬化。所有设备的接地与主网可靠、 合理、多点接地。
(7) 电气安装:新增 SVG 设备就位, 包括功率阀组、控制柜、水冷系统等;设备安装及接线 包括控制柜、水冷系统、功率阀组及内部功率模块的安装,各设备之间的接线,设备二次电缆敷设 及接线,以及一次电缆更换敷设、电缆头制作安装。
(8) 调试试验及测试: 新增 SVG 成套设备的调试与试验, 包含利旧设备的试验、新增设备的 调试, 与 AVC、监控后台的联调, 入网江苏电科院测试并取得入网检测报告等, 必须满足电网所有 要求, 保证顺利接入电网投入运行。
2.6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 20 日内完成设备供货、安装、调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基本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民事主体;
3.2 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若为制造商,须提供 ISO9000 及以上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有效 期内,证明材料为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全国认证认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http://cx.cnca.cn)” 的查询结果截屏)。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人若为代理商须提供所投产品制造商的ISO9000 及以上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有效期内,证明材料为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全国认证认可信息公共 服务平台(http://cx.cnca.cn)”的查询结果截屏);
3.3 投标人业绩要求: 自2019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所投产 品须具有 2 个风电场(或光伏电站)容量在±24Mvar 及以上的 SVG 的供货业绩(证明材料包括但不 限于合同首页、范围内容页和签字盖章页);
3.4 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无;
3.5 投标人其他要求:本项目接受代理商,但同一品牌同一型号制造商仅允许授权一家代理商参 加投标;如果有多家代理商或制造商使用同一品牌同一型号产品投标的,以最低评标价的代理商或 制造商作为有效投标人, 其余投标人的投标将予以否决;
3.6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于 2022 年 05 月 18 日 15 时至 2022 年 05 月 23 日 15 时(北京时间, 下同) 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0 元, 过时不售,售后不退。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