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上海局集团公司杭州供电段杭深线27.5kV电压互感器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STWZ-GZ2022-179)招标编号:STWZ-GZ2022-179本项目已由招标人批准,采购资金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序号单位交货

上海局集团公司杭州供电段杭深线27.5kV电压互感器

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TWZ-GZ2022-179)

*重要提示:

项目

招标编号:STWZ-GZ2022-179

本招标项目杭深线27.5kV电压互感器,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由招标人批准,采购资金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

二、招标内容

包件

序号

产品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交货时间

交货地点

1

电压互感器

/

21

合同签订后一个月内

浙江台州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营业范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制造商(不接受代理商),投标项目符合其经营范围,并且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具有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资质。

3.2许可和认证:投标人须提供所投标产品在有效期内的“中铁检验认证中心”(原“中铁铁路产品认证中心”)颁发的CRCC 认证证书(250km/h 及以上)。

3.3财务能力:投标人近2年财务状况良好,须出具近2年(2019-2020)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3.4质量保证能力:

①投标人须提供资质许可范围且在有效期内ISO9001或GB/T19001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②投标产品须提供一份及以上经国家认证认可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带有CMA或CNAS标识的检测报告。

3.5履约信用:不接受中国国家铁路集团 公布的在处罚期内的投标供应商;不接受被国家铁路局纳入“黑名单”的投标供应商;投标期内投标人没有被处以责令停业,暂停投标,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等;不接受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相关主体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出具国铁采购平台信用评价结果(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信用中国网 、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查询网页截图)。

3.6其他要求:(1)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及联合体报价。(2)已经办理报名登记并且购买了招标文件。(3)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采购方式,资格审查采取资格后审方式(两次网上公告后,投标人不足3家,则改为谈判采购)。

四、招标文件获取

4.1本项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公开报名。投标人须为国铁采购平台( /)注册供应商,新用户请先登录国铁采购平台完成企业用户注册,获取“用户码+密码+验证码/随机码”。

4.2注册成功的供应商登录国铁采购平台后,点击“招标(试)” →点击“公告”。在【公告】→【招标公告】模块下,查看招标公告,并点击【查看】进入。

进入【文件购买】页面,点击【支付】按钮(选择购买的包件及录入投标单位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