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毕节明钧玻璃股份有限公司110KV变电站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毕节明钧玻璃股份 110KV变电站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022-522401-D44-A99-1164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毕节明钧玻璃
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

毕节明钧玻璃股份 110KV变电站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022-522401-D44-A99-1164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毕节明钧玻璃股份 110KV变电站工程项目 已由毕节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毕发改产业核准【2020】8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毕节明钧玻璃股份 ,建设资金来自地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建设规模及内容:主变终期建设规模为2*20MVA,一次建成,采用户外三相双绕组有载调压变压器。110KV侧配电装置终期采用单母线分段接线,出线2回,分别至海子街110KV变和何官屯220KV变各一回,一次建成。110KV配电装置采用户外AIS设备 

    2.3项目投资:总投资约2809.929万元。

    2.4 计划工期: 12个月

2.5 招标范围:

经审查合格的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示全部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级及以上资质,具备国家能源局监管办公室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承修、承试级及以上。其中,投标人拟派施工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 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

4.1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   6    14    10   00 ,地点为 毕节市 系统( 并于当日 10 时 20 分前)解密投标文件。受疫情影响,本次开标采取网上开标,投标人无需到现场)。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