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中核华兴核电事业部/太平岭核电项目部砂浆/砌块等材料采购计划任务

   日期:2022-05-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一章 招标公告招标公告华兴建设 太平岭核电项目干混砂浆、实心砖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XZB-HDAN-F-2022-00051. 招标条件本招

 

 

 

第一章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华兴建设 太平岭核电项目干混砂浆、实心砖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XZB-HDAN-F-2022-0005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太平岭核电项目地材采购,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混砂浆、实心砖等材料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华兴建设 核电事业部太平岭核电项目配件的供货、包装、运输、现场卸货、交货等全部内容。

2.2数量、规格及品牌要求等:干混砂浆、实心砖等材料一批(见附件4)。

2.3交货期:2022年06月10日。

2.4交货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为资格后审的方式。

3.2投标人应是国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3.3本次采购接受贸易商投标

3.4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采购不接受目前处于集团 及其下属公司“供应商黑名单”、“供应商灰名单”当中,或者被暂停投标资格的企业投标。

3.6贸易商:按照本公告附件1清单提供文件,并且保证所有文件均信息真实、处于有效期内。所提供文件按照附件2的规则评分,获得70分以上视为具备本次采购的投标人资格。(贸易商投标时适用,已经被招标人评为本次招标物资合格供应商的无需提供),贸易商参与投标需按3.7要求提供生产商资料。

3.7生产商:按照本公告附件3清单提供文件,并且保证所有文件均信息真实、处于有效期内。(生产商投标时适用,已经被招标人评为本次招标物资合格供应商的无需提供)

4.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ys.cnec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