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青海黄河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数模一体继电保护测试仪采购及伴随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1章 招标公告项目 合同编号:5000-FD-LG-[2022]第5号(总50号)买 方:青海黄河风力发电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 受青海黄河上游

1  招标公告

项目

合同编号:5000-FD-LG-[2022]第5号(总50号)

买    方:青海黄河风力发电

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 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的委托,就青海黄河风力发电 数模一体继电保护测试仪采购及伴随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买方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青海黄河风力发电 采购1套数模一体继电保护测试仪,拟利用该设备对加柔、聂布、祁家风电场智能升压站设备进行校验。该设备的使用部门为青海黄河风力发电 所属海南维检中心,海南维检中心办公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采购1套数模一体继电保护测试仪及其附属设备。

1.2.2主要工作内容

(1)采购1套数模一体继电保护测试仪及其附属设备。

(2)设备的供货、包装和运输。

(3)提供相应的培训、技术服务及售后服务。

1.2.3交货地点时间及方式: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30天内。

交货

交货方式:车下交货。

1.3 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买方自有资金实施,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 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数模一体继电保护测试仪制造企业。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3其他说明

投标人需提供(不仅限于)数模一体继电保护测试仪的详细技术参数和图片资料,以及所投型号数模一体继电保护测试仪的省级及以上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定证书。

1.5 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5年内,完成过至少5台与本次投标的设备同类型同系列的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