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木垒县风电光伏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项目光伏路(EPC总承包)

   日期:2022-05-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木垒县风电光伏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项目已由木垒哈萨克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木发改字〔2022〕87号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木垒县风电光伏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项目已由木垒哈萨克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木发改字〔2022〕87号”批复初步设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实施

(三)设计施工一体化招标范围:在建设规模、设计方案确定的条件下,依据初步设计方案,对所有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等进行全过程承包,即工程总承包按照合同约定承担施工图设计;采购、施工按设计范围内所涉及的工程内容进行,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程完成,并对承包工程的质量、进度、安全、造价等全面负责。 

(四)计划工期:2022年6月20日-2022年8月8日,总工期50天(日历日),其中设计周期5天(日历日)。

(五)批复的概算1358.13万元,自筹资金

(六)质量要求:

1)设计质量必须达到工程设计深度的要求并通过有关部门的审查;

2)施工质量符合设计图纸及国家有关标准、规范要求,工程质量达到国家及行业现行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本次设计、施工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设计:应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设计综合类甲级资质市政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自治区外企业已办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区外建设工程企业进疆信息登记

3、施工: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工程总承包能力,自治区外企业已办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区外建设工程企业进疆信息登记;

4、主要人员资格要求

1)项目总负责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含二级)执业资格,本单位注册且不得有在建项目,同时提供在本单位近半年(2021年11月-2022年4月)以来的连续缴纳社保证明,有能力主持本项目全部工作的人员。

2)设计负责人应具有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本单位注册;同时提供在本单位近半年(2021年11月-2022年4月)以来的连续缴纳社保证明。

3)施工负责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含二级)执业资格,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本单位注册且无在建项目;同时提供在本单位近半年(2021年11月-2022年4月)以来的连续缴纳社保证明。

4)安全员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本单位注册;同时提供在本单位近半年(2021年11月-2022年4月)以来的连续缴纳社保证明,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安全员

5)若施工负责人符合项目总负责人资格要求的,允许兼任项目总负责人。

5、投标人业绩要求:

1)设计业绩:已完成的类似设计业绩至少2项,业绩证明材料提供中标通知书(成交通知书)或设计合同,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2)施工业绩:已完成类似工程业绩不得少于2项。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和竣工验收表,时间以竣工验收表时间为准。

6、主要人员业绩要求:

1)设计单位负责人业绩要求:担任过类似工程的设计负责人职务,完成类似工程业绩不得少于1项。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和设计合同,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所提供的业绩证明材料需反映设计负责人。

2)施工负责人业绩要求:担任过类似工程的项目总负责人或项目经理职务,完成的类似工程业绩不得少于1项。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和竣工验收表,时间以竣工验收表时间为准。所提供的业绩证明材料需反映

7、财务要求:需提供近三年(2018年度至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指经过会计师事务所或者审计机构的审计的整套的财务审计报告)且财务状况良好。

8、信誉要求

1)在最近三年内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情形;

2)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

9、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本项目允许不同法人实体或其他组织组成的联合体参与,联合体双方需满足各自专业在本项目中的资质要求,联合体内的成员数量不得超2家(其中施工单位一家、设计单位一家,施工单位为牵头人)。联合体各方应当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约定各方应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将共同的联合体协议一并提交招标人。联合体中标的,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共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10、其他说明: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四、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五、投标报名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52610:00时-202261611:30(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息)在昌吉州 网上申请

2投标保证金:27万元   

3、投标保证金可采用现金、工程保函、保兑汇票、银行汇票或现金支票等多种形式,投标保证金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缴纳并到账,必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支出,若投标人选择以电子保函或银行转账方式缴纳时。其

户名:昌吉回族自治州政务服务和 管理局;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