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灞河新区分布式集中供热工程(一期)项目---五星村供热项目(管网)设计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22-05-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灞河新区分布式集中供热工程(一期)项目---五星村供热项目(管网)设计已由灞河新区经济发展局以2020-61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灞河新区分布式集中供热工程(一期)项目---五星村供热项目(管网)设计已由灞河新区经济发展局以2020-610169-44-03-069797批准建设, 项目业主为西安东城热力 ,项目资金来自国有控股项目,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2.项目概况

      2.1 工程规模:本项目管网设计总长 4.04km,包含3 条市政道路,具体规模如下:半引路(长乐东路——咸宁东路)供热管道管径 DN500,长度约1350m; 管径DN350,长度约370m;管径DN300,长度约320m;管径DN200,长度约240m;管径DN150,长度约350m;管径DN100,长度约160m;郭家滩路(半引路——纺西路)供热管道管径 DN200,长度约 565m;韩纺路(半引路——纺西路)供热管道管径 DN500,长度约250m;管径DN200,长度约395m;管径DN125,长度约40m。本项目设计概算为40万元;

      2.2 项目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标段

      3.2 标段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 (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4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伍仟元整(¥5000元),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在领取招标文件后按招标文件要求缴纳。(支付形式: 包括但不限于现金转账、银行保函、工程担保公司出具的保函或保险机构出具工程保证保险单等,具体要求按照西安市 工程建设交易平台要求进行)。

4.资审文件的获取

      4.1 请申请人于 2022年05月26日 00时00分00秒 起至2022年05月31日 00时00分00秒从西安市 工程建设交易平台( :7092)下载资审文件。

      4.2 标段 5.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5.1 标段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标段

      6.3 标段 7.其他公告内容

      7.1 本次资格审查公告同时在《西安市 平台》 《陕西采购与招标网》、《三秦都市报》 发布。

      7.2 资格审查申请人须在西安市 工程建设交易平台( :7092)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使用数字认证CA锁获取资格审查文件及其他文件。资格审查申请人应使用电子投标书制作工具制作、加密资格审查申请文件,并在规定时间上传经过数字证书加密的电子资格审查申请文件(资格审查申请文件为.xazst格式)。

      7.3 采用不见面开标模式。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招标文件载明的“不见面开标大厅”网址,按系统提示完成开标流程。因投标人自身设施故障或自身原因导致无法完成投标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后果。

      7.4 请中标人在领取中标通知书前将纸质版投标文件正本 1 册、副本 2 册打印盖章后提交至 处,以便招标人进行留存备案等工作,中标人应保持投标文件纸质版内容与电子版内容完全一致,否则将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7.5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本项目招标所使用的交易平台为西安市 工程建设交易平台(新平台)( :7092),请各投标人前往西安市 2楼办理新平台CA锁,及时更新新平台企业信息,如有疑问,请及时与西安市 工程建设交易平台联系。

8.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西安市灞桥区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9.联系方式
招标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