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抽水蓄能电站变转速机组(水泵水轮机部分)关键技术研究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服务期(天):809开标 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范围为按照现行国家和行业有关法律法规、规程规范,开展两河口混合式抽水蓄能电站变
服务期(天): 809
开标
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按照现行国家和行业有关法律法规、规程规范,开展两河口混合式抽水蓄能电站变转速机组(水泵水轮机部分)关键技术研究工作。具体工作包括: 针对雅砻江流域规划的抽水蓄能电站研究、设计、开发变转速机组(水泵水轮机部分)水力设计,并提出抽水蓄能变转速机组水力设计的关键参数; 针对雅砻江流域规划的抽水蓄能电站设计,提出可变速水泵水轮机模型试验测试方法、试验数据分析方法、水力性能判断标准; 针对雅砻江流域规划的抽水蓄能电站设计,明确转速运行策略对机组过渡过程特征参数的影响以及高水头水泵水轮机过渡过程与水力特性的最优匹配性策略。 具体工作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供应商基本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供应商资质要求:
供应商业绩要求: 具有抽蓄电站变速机组水泵水轮机的研究业绩或300MW及以上抽水蓄能工程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包括封面页、合同范围页、签字盖章页)或正式的结题报告(内容应包括项目内容))
供应商其他要求:
供应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项目负责人应具有正高级工程师或同等及以上技术职称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ic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