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2022-2024年度网点企业形象标识制作和安装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 受中国邮政集团 广州市的委托,对中国邮政集团 广州市2022-2024年度网点企业形象标识制作和安装采购项

  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 受中国邮政集团 广州市 的委托,对中国邮政集团 广州市 2022-2024年度网点企业形象标识制作和安装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SYC-2022-0024

  二、采购项目

  三、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项目预算为69万元/年(含税),项目两年总预算为138万元(含税),据实结算。

  四、采购数量:以实际需求为准。

  五、项目内容及要求

  采购内容

  最高限价

  根据2022年广州邮政企业形象需求目录所包含的135种标识类型(详见附件),执行中国邮政企业形象管理手册、邮政投递(揽投)网点设计暂行规范标准,在网点迁移、整治、改造、网点新建或零星需求时为广州邮政各网点企业形象设计、制作、运输及安装标识等

  人民币1,380,000.00元/两年

  备注:投标人应对项目所有的标的物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六、投标人资格:

  1.须是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若以不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分支机构投标,须取得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的授权书,并提供总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投标人须提供2019年以来累计合同金额在70万元以上同类项目业绩。

  注:1)业绩以签署生效的合同为依据,按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合同无法体现时间的,以订单签订时间为准,如合同和订单均无法体现时间的,以合同金额对应的发票开票时间为准;

  2)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包括但不限于合同标的内容页、合同金额页、双方签字盖章页)作为业绩证明材料,如合同为框架合同无法提供以上业绩要求信息的,可提供能体现业绩要求信息的相应发票或供货订单及付款记录或由合同方盖章确认证明。

  3)同类项目业绩是指承包范围包含提示牌/标识牌制作(含安装)或广告制作安装或广告招牌制作安装或广告标识供货(含安装)或广告喷绘、刻字、条幅制作(含安装)或形象标识宣传等内容,整体活动策划、活动举办类型不纳入计算。

  3.投标人须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注:投标人需提供税局相关证明文件或2021年以来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样本复印件。

  4.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投标人须书面承诺(采购代理机构在开标当日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本次采购活动。(处罚期限届满的除外,如“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显示“没有找到您搜索的企业”或“没有找到您搜索数据”,视为没有上述三类不良信用记录)采购代理机构将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打印留存,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及相关证据与其他采购文件一并保存)。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任何形式的分包或转包。(投标人出具资格声明函原件)

  6.投标人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采购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投标人出具资格声明函原件)

  7.采购 通过“采购代理机构”的电子平台进行文件费支付及网上获取招标文件。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之一(a或b)即可进行费用支付,通过方式b进行招标

  八、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6月21日上午9时30分

  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本项目允许各投标人通过邮寄的方式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及样品(如有)。

  如采用邮寄方式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及样品(如有),投标人应确保纸质版投标文件及样品(如有)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规定地点(邮寄

  12.2本招标公告同时在 ( /)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12.3出现以下情形之一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2)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

  (3)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12.4 样品递交时间和

  十三、

  

  联 系

  电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