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华润电力内黄县300MW风储一体化乡村振兴示范项目(一期200MW)100MW(200MWh)储能变电站及其送出EPC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华润电力内黄县300MW风储一体化乡村振兴示范项目(一期200MW) 100MW(200MWh)储能变电站及其送出EPC工程SZBGG2022050244号受招
华润电力内黄县300MW风储一体化乡村振兴示范项目(一期200MW)
100MW(200MWh)储能变电站及其送出EPC工程
SZBGG2022050244号
   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中西大区2022年度第15批招标华润电力内黄县300MW风储一体化乡村振兴示范项目(一期200MW)100MW(200MWh)储能变电站及其送出EPC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代理机构:   项目
  5.与其它标段接口范围以及招标人提供的现场条件及资料清单(包括手续办理清单),(详见附件:第五卷 工程概况及技术条件要求)
  6.工程验收(含消防、电力质检、地方电网公司等各项验收和竣工验收)、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
  本工程作为EPC总承包交钥匙工程,不论本技术文件是否提及,凡涉及本工程设计、施工、采购、运输、储存、竣工投产、工程检查、档案验收、竣工结算、工程验收、整体竣工验收等各种工程验收的工作内容均属于投标方的工作范围。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进场日期:2022年7月20日
  初步设计审查:2022年7月25日
  施工图交付(满足现场施工进度):2022年8月15日
  开工(首基础施浇筑):2022年9月10日
  塔基基础施工完成:2022年9月30日
  储能变电站设备基础浇筑完成交付安装日期:2022年9月30日
  储能变电站送出线路全线贯通日期:2022年10月30日
  储能变电站设备安装调试完成具备并网条件日期:2022年11月15日
  储能变电站倒送电并网:2022年11月30日
  竣工:2023年4月30日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要求:(1)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法人资格;
  (2)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书(承装、承试)二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电力行业设计甲级资质;
  (4)投标人投标方案所采用的储能电池电芯、储能变流器(PCS)和储能电池管理系统(BMS),应提供具有CMA/CNAS储能检测资质机构出具的型式试验报告。
  2.业绩要求:(1)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2个及以上不小于10MWh磷酸铁锂储能电站(电源侧或电网侧)设计业绩;
  (2)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累计具有不小于100MWh电源侧或电网侧磷酸铁锂储能电池系统设备供货合同业绩;且同时具有1个及以上不小于20MWh电源侧或电网侧磷酸铁锂储能电池系统设备供货且正式投运业绩;
  (3)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2个及以上变电站(220kV 及以上电压等级)施工总承包投运业绩。
  (注:需提供以下业绩证明文件:合同首页、工程范围和工期内容页、合同双方的签署盖章页;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以上业绩清单及完工证明文件。相关规划、预可研、可研等前期业绩不计入;变电站扩建不计入 。投标人提供EPC业绩的,其设计、施工、供货分别对照上述三项“业绩要求”,满足要求,对应统计;投标人为联合体的,提供的业绩与本次投标承担范围不一致的,不做有效业绩统计,例如:在本次联合体中承担设计的,若其提供EPC等业绩包含供货、施工,则只统计其设计业绩,供货、施工不做统计。)。
  3.项目经理要求:(1)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有注册一级建造师(机电专业)执业资格证书,且具有安全B证,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人员,且不得同时担任其他建设项目的项目经理或负责人;
  (2)设计总工资格要求:具有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需提供上述证书原件扫描件
  4.安全要求:(1)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需提供上述证书原件扫描件)
  (2)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未发生政府安全监管部门通报的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投标人负主要或次要责任的)。
  5.联合体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rps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