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2022年度总站民警职工健康体检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 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2022年度总站民警职工健康体检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通用技术大厦一层标书室(疫情期间

项目概况

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2022年度总站民警职工健康体检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通用技术大厦一层标书室(疫情期间可以在中国通用招标网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6月21日 09点30分 具备完善的资质和丰富的市场实践经验。提供的健康体检服务符合中国法律法规的要求和医疗规范,符合卫生部《健康体检管理暂行规定》和《

包内容

数量

服务时间

实施地点

1

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2022年度总站民警职工健康体检

1项

合同签订后40天内完成体检

北京

 

(5)采购标的需满足的服务标准、期限、效率等要求;

        体检机构要有合理的体检流程、应急预案及人员引导,能保证疫情期间及时、安全的完成体检。在体检结束15日内,需提供所有电子体检数据等要求。

(6)采购标的的验收标准;

按照合同条款和采购需求进行验收。

(7)采购标的的其他技术、服务等要求。

对健康体检中发现危险可疑疾病信息,应当及时通知主管体检单位和本人等要求。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40天内完成体检。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为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人(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信用信息截止时点为开标当日;(2)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且完成健康体检职业登记手续,并在《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备注栏予以登记;(3)投标人应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6月01日  至 2022年06月09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0至16:00。 法定节假日除外)

中国通用招标网技术支持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6月21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06月21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