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分公司2022年第十一批集中采购(500千伏变电站设备红外精确测温带电外委检测)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内蒙古超高压供电 2022年第十一批集中采购(500千伏变电站设备红外精确测温带电外委检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MDZBEFW2022-29依据

 

内蒙古超高压供电

2022年第十一批集中采购(500千伏变电站设备红外精确测温带电外委检测)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MDZBEFW2022-29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的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内蒙古蒙电招标 受 内蒙古超高压供电 的委托,对 内蒙古超高压供电 2022年第十一批集中采购(500千伏变电站设备红外精确测温带电外委检测)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 项目概况:

1.项

2.招标范围:详见公告需求一览表;

3.标段划分:本项目本次共划分为1个标段

4.资金来源:已落实;

5.服务时间:详见需求一览表;

6.服务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须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或销售服务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采购项目的能力,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不得以其他企业代替。

2、投标人参加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失信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内蒙古 》(.cn)、《内蒙古自治区企业阳光采购服务平台》()、“”(impc.e-bidding.org)、《内蒙古蒙电招标网》(.cn)同时发布,其它媒介转发无效。   

办公

 

   

工程咨询部 (招标文件)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nzb.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