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关于渤中海上风电项目送出线路建安及陆上集控中心电气设备安装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06     浏览:0    
核心提示: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渤中海上风
 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
 
渤中海上风电项目位于山东省潍坊市昌邑市北部莱州湾海域,为山东省海上风电规划中的,离岸距离 19~29 公里,水深9~12米,规划容量 500MW。
 
本项目拟布置 59台 8.5MW 的风电机组,场区内建设一座 220kV 海上升压站,所有风电机组通过 35kV 集电海缆接入220kV 海上升压站,升压后通过 2 回 220kV 海底电缆接至海缆登陆点。海缆登陆后经 220kV 架空线路接至陆上集控中心,并以 220kV 电压等级接入山东电网。
 
陆上集控中心位于山东省潍坊昌邑市下营镇送出线路规划如下:
 
海上升压站通过2 回 220kV海缆送至登陆点,登陆点位于下营镇北部规划开发区附近海岸线,潍河入海口东部,登陆后转架空线至陆上集控中心围墙附近后转陆缆沿电缆沟敷设至陆上集控中心内电气设备,最后通过 1 回 220kV 架空线路接至恒祥站 220kV母线。
 
2.1.2招标范围
 
服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
 
2.1.2.1架空线路部分工作内容包括:
 
1)塔位复测、识桩定位、分坑、基坑开挖、基础浇注、组塔、挂绝缘子、紧线、通信光缆架设、线路三牌安装、防鸟刺安装、塔腿喷刷油漆、直至线路充电试验全过程。
 
2)架空光缆长度、分盘及金具数量复核。
 
3)土壤电阻率测量、杆塔接地电阻测量、杆塔接地等,承包商应严格保证工艺过程的正确性及安装质量,根据合同对试运行期的约定,经竣工验收合格达标后,移交给发包商。
 
4)架空线施工便道修筑(含地表植被砍伐、临时征地费赔付(注:投标方在支付临时征地补偿费前,必须与被补偿者签订补偿协议,并报招标单位审核)及征占用地费赔付、手续办理等)、架空线路通道树木砍伐。
 
5)施工结束后,道路及周边环境恢复到满足环保水保部门要求。
 
6)材料、设备卸货保管看护。
 
2.1.2.2电气一次设备及装置安装部分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本标段承包人应负责陆上集控中心电气设备(全站电气设备包括但不限于降压变、GIS、开关柜、动态无功补偿、接地变柜、站用变柜、箱式柴油发电机装置等);施工电源;场用电设备;高低压电缆;设备防雷接地设施(与设备连接)等的装卸、转运、储存、保管、安装、调试、启动及试运行直至移交业主的全部工作,并参加有关部门的检查验收和部分设备的出厂验收、试验。
 
2.1.2.3电气二次设备及装置安装工作主要包括(但不限于):
 
本标段承包人应负责风电场的综合自动化系统、220V直流电源、图像监控系统、火灾自动探测报警及消防控制系统、调度自动化及二次安防、站内通信、其他二次辅助设备等设施的装卸、转运、储存、保管、安装、调试、启动及试运行直至移交业主的全部工作,并参加有关部门的检查验收和部分设备的出厂验收、试验。
 
2.1.2.4风电场调试、试运行及验收工作主要包括(但不限于):
 
整个风电场工程的调试(不包含风机及海上升压站、海缆线路单体调试);试运行验收、单项工程验收(不含海上单项工程)、专项验收(本标段范围内)等;所有并网接入调试服务(包括调度数据网、二次安防、综合安防、态势感知(网络安全监测装置)、远动、PMU、AGC、AVC、一次调频、同步时钟、故障录波、功率预测、保信子站等调度主站网络和业务接入调试);协助政府部门及发包人组织工程整体竣工验收。
 
2.1.2.5承包人负责标段内电网相关检查及验收、电力质监检查及验收的手续办理,负责公路防护栏开口等手续办理,费用含在协调费内,不单独计列。承包人应联系电网公司进入对端站作业,并取得相应的许可,如发生费用,相关费用含在总价内,不单独计列。
 
2.1.2.6承包人负责线路核准、线路规划选址及建设规划许可办理、跨河手续办理(潍河、蒲河等),穿越生态红线及河流湿地手续办理、涉路手续办理。
 
2.1.2.7线路临时及永久占地费用(包含但不限于塔基占地、线路走廊、施工道路、施工作业面等满足作业和完成工程所需的征占地补偿及民事协调(包含相应线路段的跨越、道路开口等手续办理))。
 
2.1.2.8线路核准、线路规划选址及建设规划许可办理、跨河手续办理(潍河、蒲河等)、穿越生态红线及河流湿地手续办理、涉路手续办理的相关费用以固定价格计列,如投标人认为费用不足则应在其他报价中予以考虑,过程及结算不予调整。
 
2.1.3工期
 
计划建设周期为:
 
2022年7月1日开工;
 
2022年8月10日开始电气设备安装;
 
2022年10月31日具备送电条件;
 
总工期123天,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等级资质证书,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等级资质证书。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证书,其中承装、承试要求二级及以上。
(4)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
(5)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7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同时具有220kV及以上输电线路工程和变电站安装工程的合同业绩2份(一份合格业绩是指一个合同中包含合格的输电线路和变电站电气安装的合同业绩或一个合格的输电线路合同业绩及一个合格的变电站电气安装合同业绩),且均已完工。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完工的材料。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有效的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证书(机电工程专业)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2)项目经理须至少具有1个担任220kV输电线路工程项目经理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工程名称、项目经理及单位名称)。需提供项目经理本人就职于投标单位近12个月的社保证明。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技术负责人:/
 
安全负责人:投标人须提供拟任安全负责人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
 
质量负责人:/
 
【7】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2-06-06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2-06-13 16:30:0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