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防城港市分公司2022年揽投外包采购 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本招标项目业主2022年揽投外包采购项目(KWPDA5G2022483), 招标人(项目业主)为业主,进行公开招标,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

  本招标项目业主2022年揽投外包采购项目(KWPDA5G2022483), 招标人(项目业主)为业主,进行公开招标,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KWPDA5G2022483

  三、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业主2022年揽投外包采购项目,外包内容为:(1)乡镇的快包、特快投递和基础投递等外包服务;城区的快包、特快投递、普邮投递、揽投内勤作业和特快专揽专投等外包服务;东兴市的快包、特快投递和揽投内勤作业等外包服务;上思县的快包、特快投递和处理中心等外包服务。(2)城区、东兴市和上思县的揽收外包服务。

  具体内容详见公开招标文件。

  四、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且经营本次采购服务的公司。

  2.投标人须具备人力资源服务资质。

  3.必须遵守相关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等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以及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在“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5.2019年起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6.单位法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名或两名以上法人、或者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若出现上述情况,先获取招标文件者为有效的投标人。

  7.本项目不接受当前在采购人禁入名单内的供应商报名。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本项目不接受未

  五、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1.办理CA证书及招标文件下载:登录“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2. 报名资料审核

  3.招标文件出售时间及售价:2022年6月6日上午8:00起至2022年6月13日下午18:00止,每天8:00—12:00,15:00—18:00 下同)。文件售价为人民币250元,售后不退。

  4.招标文件发售 标书款收款账户: ,

  5. 纸质的招标文件由邮寄的方式寄送,请投标人在报名资料中填写收件

  7.报名成功的投标人在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六、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9万元

  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保证金以汇票、电汇、转帐等非现金形式交至 ,

  七、投标截止时间和 电子版与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均为2022年6月28日上午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2.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及电子版投标文件解密 投标人须派代表当面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并且携带制作电子版投标文件的电脑,保证网络畅通、运行环境良好、介质完好等,不影响开标后现场解密电子版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纸质版投标文件以及不符合规定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3.加密、解密。投标人须在开标前对“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4.电子版投标文件与纸质版投标文件内容须相同。招标文件中要求的盖章、签字,在制作电子版投标文件时可以是有效的电子签章(包括公章的电子签章及人名的电子签章),也可以是加盖公章、签字的纸质版扫描件。(电子签章后,文档不应再修改,否则签章无效;如需修改,请修改后重新签章)。

  5.电子投标文件递交及解密异常时的处理方式。当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异常时,投标人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的【30分钟内】将操作失败的系统桌面的全幅截图提交招标代理机构,该投标人的投标文件以纸质投标文件为准,如也无纸质版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将被否决。

  如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成功但解密异常,或解密截止时间之后仍未按规定完成解密的,以递交的纸质版投标文件开标,如也无纸质版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将被否决。

  6.如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需要,投标文件可寄送或通过快递邮寄方式(邮寄

  八、开标时间及 无法解密的电子文件又无纸质投标文件按无效投标处理。投标人须自行考虑互联网网络及运行环境不畅、介质损坏等因素造成的风险。

  九、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