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新建4.00Mt/a选煤厂EPC总承包项目太阳能路灯设备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08     浏览:0    
核心提示:新建4.00Mt/a选煤厂EPC总承包项目太阳能路灯设备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乌海能源乌达煤炭加工有限公司新建4.00Mt/a选
  新建4.00Mt/a选煤厂EPC总承包项目太阳能路灯设备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乌海能源乌达煤炭加工有限公司新建4.00Mt/a选煤厂EPC总承包项目项目已列入中煤科工集团武汉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采购计划,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中煤科工集团武汉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并对投标人实行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项目概况
1. 工程名称: 国能乌海能源乌达煤炭加工有限公司(新建4.00Mt/a选煤厂)EPC工程总承包项目。
2. 工程地点:(请登录)
3. 工程规模:新建4.00Mt/a炼焦煤选煤厂 。
4. 工程承包范围:
承包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全部工程范围的水文地质勘查、全部土建工程、工程需要开挖的土方及石方工程(含地表及地表以下原有建构筑挖、清、运)、工程降排水、地基处理、基础工程、装饰装修、地面平整硬化(地表及地表以下原有建构筑挖、清、运)、道路、厂区绿化、美化亮化、原有建构筑物改造、取土、弃土、建筑垃圾外运及设备和设施改造、机械设备、供电线路、电气配电系统、照明、采暖、给水、排水(雨水、生产废水、生活污水)、通风、除尘、消防、环保、节能、安全、卫生、防雷、起重、检修、控制保护、自动化智能化系统、工业电视系统、通讯、监控(含视频)系统、接受发包方项目范围内合理建议的工作内容等的工程和工作内容的设计、施工、采购供货、运输、安装、调试、技术服务、培训,以及试运行、生产功能工艺性能考核、竣工验收、性能质量保证、工程质量保修期限责任等内容;同时包括与以上内容有关的原有建构筑物的改造、设备设施的改造、拆除、回收、运输等工作。
2.2 招标内容
太阳能路灯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进口产品国内代理商(需具有制造商的独家授权书);
(2)具备产品相关资质(产品生产许可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等相关证件)。
(3)财务要求:资产负债表显示偿还能力良好;损益表显示利润状况良好,近三年经营无亏损;现金流量表显示资金运用状况良好;有一定营运资金,有承担风险的能力;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显示结论良好。
(4)业绩要求:提供近三年类似工程运用的同类产品销售业绩,业绩具有可核查性。(以合同件为准)
(5)信誉要求:近两年内无骗取合同等严重违法行为,无被责令停业、暂停投标等情况,无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情况。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单位,不得同时投标。
4. 招标文件获取
发售时间:从2022年06月07日09时00分到2022年06月11日17时00分
文件售价:200元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