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900MW 核能供热工程软化水处理系统设备招标公告(二次)

   日期:2022-06-13     浏览:0    
核心提示:900MW 核能供热工程软化水处理系统设备招标公告(二次)1.招标条件招标人: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业主:山东核电
 

 900MW 核能供热工程软化水处理系统设备招标公告(二次)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项目业主:山东核电有限公司

立项情况:已完成

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山东省海阳市留格庄镇海阳核电厂

建设规模:本项目从 2 号机组汽轮机高压缸排汽中抽取蒸汽,以实现大规模的对外供

热、机组改造后具有对外供热 900MW 的能力。

本项目在 2 号机组海水池上方新增 4 层钢结构厂房作为换热器间,采用四列加热器四 层布置方案,其中四台疏水冷却器布置在 7.5 米层,四台汽水换热器布置在 16 米层,抽汽 管道和热网循环水系统的阀门布置在 23.5 层,建筑顶标高暂按 29 米设计。同时需新建供热 联合泵站,在联合泵站内同步建设作为 1 号机组 450 万供热备用措施的隔压站,换热器间和 联合泵站间的厂区循环水管道采用架空铺设方案,联合泵站与市政供热管网间的循环水管道 (接口在厂区围墙外 1 米)采用地埋铺设方案。

工期要求:2022 年 5 月 10 日开工; 主设备合同签订:2022 年 6 月 10 日前; 工程投运

时间:2023 年 11 月 15 日。工程质保期:工程移交后 24 个月。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技术规格及

数量

交货地点及

交货期

文件价格

(元)

1

 

山东海阳核能综合利用示范-三期 900MW 核能供热工程软化水处理系

见技术规范

2022 年 11 月 15 日,项

1000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技术规格及

数量

交货地点及

交货期

文件价格

(元)

 

 

统设备

 

目现场车板

交货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山东海阳核能综 合利用示范-三期900MW 核能供热工 程隔压换热器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或相近的设备的能力,在安装、 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生重大设备质量问题; 对于必须通过强制性认证的产 品需经过国家 3C 认证;

3)具有本次招标产品的生产许可证或国家规定的认证机构颁发的认 证证书以及国家权威检验检测独立机构出具的试验报告。

2、信誉及财务要求

信誉状况良好,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 冻结及破产状态。

3、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 5 年(截至开标日) 应具有 1 个及以上核电项目与招标产 品相同的/相近的同类产品供货且投运业绩 ,必须提供相应的证明文件 (包括合同设备主要参数及签字页复印件、用户使用证明、设备投运时间证明等)。

4、其他要求

1)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 的认证证书;

2)最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使任 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3)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 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6) 同一货物/产品(同一品牌同一型号) 只能有一家投标人。如果 代理商投标,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 仅能委托一个代 理商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作无效处理。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国内产品或者国外品牌在国内制造的 产品不接受代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 年 6 月 13 日至 2021 年 6 月 17 日 23 时 59 分(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