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芜湖LNG内河接收(转运)站项目低温手动球阀(≥12寸)和仪表球阀采购国际招标公告(1)

   日期:2022-06-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国信招标集团股份 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22-06-21在 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 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22-06-21在 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根据安徽长江液化天然气 年度预算计划,现拟购置一批低温手动球阀和仪表球阀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具备招标条件
2、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编号:3230-224000720001
招标项目名称:芜湖LNG内河接收(转运)站项目低温手动球阀(≥12寸)和仪表球阀采购
项目实施地点:中国安徽省
招标产品列表(主要设备):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规格备注
1 超低温球阀 32套 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3.1投标人资格和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以下文件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低温球阀制造商或制造商直接授权的代理商。但制造商与代理商不能同时参与投标,且同一制造商只能授权一家代理商参与投标。
(2)如为代理商投标:
1)须提供制造商对本次投标出具的唯一正式授权书;
2)投标人在当地依法登记注册的时间距开标之日须满三年,并提供营业执照等注册登记的有效证件复印件;
(3)售后服务:
①投标人应提供制造商在中国办事处出具的售后服务承诺书(含阀门和执行机构)和中国办事处委托的国内售后服务机构名单(需提供委托书/授权书和营业执照复印件);
②投标人承诺中标后提供5年免费售后服务,并且每年至少进行一次例行回访检查。(需提供承诺书,承诺书格式自拟);
(4)投标人须提供
(5)投标人承诺“境外提供的阀门”在到港后需进行外包装新冠病毒检测,并提供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检测报告。
(6)关境内投标人应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等。关境外投标人应提供有效的独立法人证明。以证明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7)请投标人注意:招标人不接受投标截止时间前已进口的货物,不接受投标人拟自行进口后销售给招标人的货物。
(8)业绩要求:制造商自2011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投标截止日至少具有2座国内LNG接收站(规模不小于150万吨/年)正顶装深冷球阀(业绩中的阀门结构形式与本次招标阀门一致)且使用2年以上的业绩。上述应用业绩中至少有一项合同包含至少1台尺寸≥24寸且磅级≥900LB的深冷球阀。
投标人须提交有效的业绩表和相关证明文件(“1.合同复印件相关章节”和“2.用户使用证明/用户调试报告/临时接收证书/最终接收证书”。如前述1和2无法体现接收站名称,须提供其它有效证明文件”)。业绩证明文件必须至少体现以下内容:合同签署时间、货物名称及类型(低温球阀)、装置名称及规模(LNG接收站,不小于150万吨/年)、供货数量、阀门尺寸、磅级。未提交业绩证明文件,或所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无法验证前述业绩信息,均视为无效业绩。
(9)信誉要求(适用于中国境内投标人):
①投标人不得为因失信行为,在招标人相同项目采购中被暂停采购尚未恢复或取消资格尚在处置期内的。
②投标人未被列入市场监督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须提供网页截图。
③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须提供网页截图。
④投标人未被列入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须提供网页截图。
(10)其他条件
①防火认证:阀门制造商应在投标时提供API 607或API6FA或ISO-10497防火证书,认证机构应为Lloyd's、BV、DNV或TUV等,认证范围要包括本次投标所提供的阀门类型、口径及压力等级范围。
②压力设备认证证书:制造商应具有中国国家质监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A2(2)级)、特种设备型式试验证书和压力设备(PED)认证证书中的至少一种,如无,需书面承诺于供货前提供,报告或证书应覆盖本次招标阀门范围。
③外密封性能:阀门必须具备可靠的外密封性能,应至少达到TA-LUFT或ISO 15848-1的要求,并提供相关测试的TA-LUFT证书或ISO 15848 PART1的认证,证书应在有效期内,且认证范围要包括本次投标所提供的阀门类型、口径及压力等级范围。
④低温测试的取样比例是按照结构、压力等级和口径相同的阀门数量的10%(至少一个)进行测试。如果存在试验结果不合格,低温测试取样比例提高到50%;如仍有不合格试样,低温测试取样比例提高到100%。业主只承担10%低温测试比例费用(即首次测试10%阀门取样比例的费用),多余费用由卖方承担。低温测试程序文件必须作为技术协议附件。试验要求和达标标准详见低温阀门检验规定。(投标人对上述要求提供承诺)
⑤买方保留按ITP要求派遣第三方检验人员对任一重要质量控制点(如阀门主要胚件生产厂、阀门主要部件加工厂、阀门部件组装厂、阀门测试厂等)进行见证性检验的权利。如果因为测试不合格导致增加的第三方监造费用由卖方承担(投标人对上述要求提供承诺)
⑥第八章中要求的其他合格的资格证书。
3.2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3.3未领购招标文件是否可以参加投标:不可以。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未领购招标文件是否可以参加投标:不可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领购开始时间:2022-06-21
招标文件领购结束时间:2022-06-28
是否在线售卖标书:否

4.8.3代理商投标时,需邮件发书面材料如下:
(1)法定代表人或相关业务负责人授权领购人
(5)特别说明:同一集团或同一制造商(含集成商)对本次招标产品只能授权一家代理商
4.8.4招标文件无纸版,无需到现场领购;要求邮件标题为投标公司全称+购买标包招标编号后三位,邮件内容应包含
4.9补充说明
(1)任何未在招标代理机构处
(2)填写附件 准确填写完成后,将PDF格式(签字版)及WORD可编辑版同时按公告第4.8.1条要求发指定邮箱。
(3)已领取招标文件电子版的购买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第三方泄露或用于任何其它用途,否则自行承担所有责任。
(4)提供虚假投标资料的(包括但不限于业绩、资质、财务等方面),经评标委员会核实认定涉嫌造假的,取消本次投标资格,扣罚投标保证金,投标人五年内不得在招标人的公开招标中选用。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07-13 09:30
投标文件 评标结果将在必联网和 公示。
7、
9、其他补充说明
其他补充说明: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详见附件
附件: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球阀采购.doc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