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抽水蓄能电站施工电源新建工程 设计采购公告

   日期:2022-06-21     浏览:0    
核心提示:抽水蓄能电站施工电源新建工程 设计采购公告一、项目基本信息项目名称:黔南抽水蓄能电站施工电源新建工程设计采购方式:竞争性磋
  

抽水蓄能电站施工电源新建工程 设计采购公告 

 
一、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黔南抽水蓄能电站施工电源新建工程设计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主要内容:
 
1.黔南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施工电源新建工程设计范围包括电站侧降压站、对侧出线间隔及输电线路勘察设计。
 
2.包含但不限于:接入系统设计、初设(概算)、施工详图(预算)勘察、设计、竣工文件编制、设计交底及现场服务等工作。
 
3.接入系统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竣工图等内容应满足贵州电网公司要求,并通过主管部门审查。
 
4.所有协调、审查、会务等工作产生的费用均由中标方承担。
 
采购数量:1批
 
最高限价:伍拾玖万元整(¥590000.00元)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般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或自然人身份证明;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体要求:供应商应提供2020或202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新成立的或成立不足一年的公司应提供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具体要求: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函;(格式自拟)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具体要求:提供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承诺函;(格式自拟)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
 
提供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如为未满3年的新成立公司提供成立至今的承诺函,格式自拟)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供应商须承诺:在“信用中国”网站等渠道查询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异常经营名录名单、税收违法黑名单记录名单中,如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异常经营名录名单、税收违法黑名单记录名单中的供应商取消其投标资格,并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法律责任及后果。
 
(二)本项目所需特殊行业资质或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送电、变电专业)设计乙级资质及以上,且具有接入系统设计相关经验。
 
(三)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四)本项目  否  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具体内容为:  /  。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6月20日09:00时至2022年6月24日17:00时(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