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合山发电公司生产区域安全防护设施防腐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21     浏览:0    
核心提示:合山发电公司生产区域安全防护设施防腐工程项目招标公告1、项目简介:龙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合山发电公司(简称合山公司)位于广
  

合山发电公司生产区域安全防护设施防腐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1、项目简介:
 龙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合山发电公司(简称“合山公司”)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 合山市郊区,距来宾市 70km,距柳州市 100km,距南宁市也只有 2 个多小时的路程。合山公 司以燃煤发电, 共装设 3 台发电机组,装机容量为 2×330 MW 和 1×670 MW。由于生产区域 内有大量的钢结构建筑、设备支架以及金属外壳设备及各种管道,由于受到南方潮湿气候及 厂区内腐蚀气体的影响,出现不同程度腐蚀的情况,加上日常检修及大小修期间不可避免的 磕碰、磨擦造成漆面损坏。1 、2 、3 号机组的设备、楼梯栏杆、塔体、钢结构等设施以及设 备受腐蚀严重,大面积出现油漆剥落,表面锈蚀严重,需进行除锈刷油漆防腐,防止进一步
腐蚀恶化;1 、2 、3 号机组脱硫系统吸收塔、预洗塔的楼梯平台等附件全部露天布置长期风

吹雨打,受腐蚀严重,存在较大危险性及安全隐患,不能保障设备、人员的安全。
2、招标范围:
2.1 龙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合山发电公司生产区域安全防护设施防腐工程项目,是按锅

炉,汽机, 电气,燃料四个专业设备划分进行设施防腐需求进行工程施工,生产区域设施防 腐工程施工按火力发电厂专业划分为锅炉部分有防腐 45 个地点, 总共面积有 37068 m²,保 温铝皮保温棉施工 7 个地方施工,分别为保温铝皮 616 m²,保温棉 148 m²;汽机部分有防 腐 37 地点, 总面积 12973 m²,保温铝皮保温棉施工 12 个地方施工,分别为保温铝皮 98 m ²,保温棉 45.5m²;电气部分有防腐共 30 地点, 总面积 5086 m²,挡雨棚施工一批;燃料部 分在 29 条皮带机防腐钢结构总重量为 422.4 吨,36 台辅助设备防腐总面积为 7994 m²。燃 料楼梯、平台、栏杆防腐有 2234 米,制作安装钢梯、平台、栏杆、皮带机架支腿一批。具 体详见后附文件。
2.2 计划工期:2022 年 07 月 01 日至 2023 年 06 月 30 日,(具体工期以合同约定为准)。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 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3.1 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且在法律上和 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3.2 投标人必须具备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安全生 产许可证。
3.3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 3 年( 2019 年 06 月至今, 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应具备不 少 1 项防腐项目承包业绩(需提供合同证明材料)。
3.4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必须具备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且具备有 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需具备至少 1 项担任项目经理的防腐工程施工业绩(需 提供证明材料)。
3.5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 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8 近三年内,在合同履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 定。
3.9 本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北京时间 2022 年 6 月 21 日-2022 年 7 月 5 日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