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柯坪 200MWp 光伏并网发电项目施工 D 标段(35KV 开关站建安及送出工程) )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22     浏览:0    
核心提示:柯坪200MWp 光伏并网发电项目施工 D 标段(35KV 开关站建安及送出工程) )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立项情况:已立
  柯坪 200MWp 光伏并网发电项目施工 D 标段(35KV 开关站建安及送出工程)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序 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

招标 文件 价格 (元)

 

 

 

 

 

 

 

 

 

 

 

 

 

 

1.

 

 

 

 

 

 

 

 

 

 

 

 

 

 

 

 

 

 

 

 

 

 

 

 

柯   坪 200MWp 光伏并网 发电项目 施工 D 标 段(35KV 开关站建 安及送出 工程)

工程概况:柯坪 20 万千瓦光伏项目位于新疆阿克苏地区柯 坪县启浪乡柯坪光伏园区内,距柯坪县 60 公里,距阿克苏市 82 公里, 本项目规划建设 200MW 光伏及配套设置 15%*3h 的储能装置,电站包括 光伏 1-4 发电系统以及相应的配套并网设施。光伏电站共分为 62 座 3.15MW 光伏方阵单元 及 2 座 2.5MW 光伏方阵单元,64 座光伏方阵单元分别通过配套的逆变升压单元升压至 35kV 后,经 8 回 35kV 电缆集 电线路送入开关站内的 35kV 配电装置,通 过 8 回 35kV 线路送出。 为满足光伏项目安全可靠送出,暂拟定接入方案为:经 8 回 35kV 电 缆线路 最终接至中电投柯坪 220kV 升压汇集站。

本项目招标范围:                                           1、开关站所有工程的建筑及安装、试验、调试、验收等一切工作,含 进站道路;相关检测试验。

2、35KV 开关站至 220KV 汇集站线路敷设施工,完成相关检测试验。

3、标段内电缆头、中间接头及其附件、光缆、控制电缆、低压电缆等 的采购(除 35KV 等级及以上电缆)。

4、消防、污水管道及附件采购,活动卫生间采购安装。

5、备用 315KVA 柱上变压器接入、采购、安装;长度约 1000 米。

6、开关站内设置网络系统。网络采用宽带接入方式,网络交换机按需 设置。

7、工程建设范围内业主和总包单位采购的设备、材料等的卸车、二次 倒运(如需要)、保管、到场验收、入库统计、出库发放及剩余物资退 还等。

8、接地施工及验收负责通过场区防雷行政审批,全场验收。(含光伏 区域)

9、负责全场子系统调试、整体调试、整套启动及试运行、试验;设备 通过电网公司各项检测和验收;定值计算。

10、全场消防图纸报审、第三方消防验收及消防备案。

11、协助施工许可证的办理。

12、协助完成技术监督、质量监督工作,协助发包人完成并网后的电 能质量和 SVG 动态性能测试工作;配合完成并网前发电手续办理(包 括但不限于安全性评价、签订并网调度协议、购售电合同、供用电合

 

 

 

 

 

 

 

 

工期: 2022 年 7 月15 日 - 2022年 9 月20日,具 体 详 见 招 标 文 件

 

 

 

 

 

 

 

 

 

 

 

 

 

 

1000

 

序 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

招标 文件 价格 (元)

 

 

 

同、办理发电许可证);并承担上述项目实施过程中发生的所有的费用。  (调度管理相关业务办理包括:高压供用电合同签订事宜项目命名编 号申请、并网调度协议签订、通道开通调试、自动化信息接入与调试、 继电保护定值整定、安稳控制装置联调、完成与省调、地调信息通道、 调度电话调试、OMS 系统数据录入、技术对调,一、二次设备命名文、 电厂调度命名文件。电力交易中心完成项目交易注册、高压供用电合 同签订事宜、购售电合同签订事宜、负责完成省调系统处及地调并网 验收内部流程会签审批,新投厂站云平台需要录入的一次设备、二次 设备参数收集并到地调录入)。                                   13、施工水、电、通讯、临建、临时用地由承包人自行承担。         14、区域内水土保持(主体工程设计包含部分和临时措施) 施工。     15、施工期间场区防汛工作,临时安全措施,应急处置。             16、承包人提供的材料和工程设备设备包装材料及植物性填充物应进 行灭虫处理,并在运输途中携带(进疆有关林业检查站将随机抽查)   和达到交付地点随设备移交有关部门出具的检验证书(或证明) 备查。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 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柯   坪200MWp 光伏并网 发电项目 施工 D 标 段(35KV 开关站建 安及送出 工程)

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影响正常经营,或破产状态。

3、自投标截止之日起在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或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的情形。

4、不得处于被政府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形。

5、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 企业名单”,投标人须在商务文件中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 查询结果, 包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的查询结果(查询日期应在投标截止日 前 20 天内)。

7、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 系列质量管理体系、 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或等同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9、投标人不得与招标人或其他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单位存在重大恶性法律纠纷。

10、自投标截止之日起前 36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项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

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 5 年内(2017 年 6 月-2022 年 6 月) 须具有至少 2 个 35KV 及以上等级开关站 项目类似工程完工业绩(需提供与项目业主单位签订的合同复印件及竣工验收证明等)。

3、项目经理要求: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在职一级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专业),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 合格证书(B) 证,近 5 年内(2017 年 6 月-2022 年 6 月) 须具有至少 1 个 35KV 及以上等级开关站项 目类似施工承包工程担任项目经理的业绩,年龄不超过 55 周岁(需要提供项目经理建造师证书、全 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等资格证明文件及合同证明或任命函等业绩证明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 年 6 月 21 日至 2022 年 6 月 28 日 17 时 00 分(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