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广源分公司水情水调自动化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22     浏览:0    
核心提示:广源分公司水情水调自动化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一、项目概况:广源公司现有17座水电站,其中11座小型水电站未建有水情水调系统,
  广源分公司水情水调自动化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
广源公司现有17座水电站,其中11座小型水电站未建有水情水调系统,不能实时掌握11座电站水库流域水情数据,为广源小集控的水库调度工作带来困难,也给水库防汛工作带来较大隐患。为解决这一问题,广源公司计划新建设一套水情水调自动化系统,实现17座电站水雨情数据的采集、计算、监视,便于广源公司业务人员实时掌握17座电站的水雨情和水库调度运行状态,方便集控人员调度作业使用。同时也作为桂冠集控水调系统的子系统,为桂冠集控水调系统补充有效的水雨情信息。
本次招标采用统招分签方式,招标人为广源公司所属相关企业,分签合同费用分摊原则为“广源集控中心设备按平均分配原则由各厂承担以及各厂设备由各厂承担”,具体分签比例待合同谈判时再确定。
广源公司水情水调自动化系统建设项目涉及17座水电站,17座电站分属不同的业主,中标人中标后,需分别与以下业主签订合同:
1.柳州强源电力开发有限公司;
2.永福强源电力开发有限公司;
3.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鹿寨分公司;
4.广西三聚宝坛电力有限公司;
5.广西三聚电力投资有限公司;
6.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金秀分公司;
7.广西昭平县百花滩水力发电有限公司;
8.横县江南发电有限公司。
二、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广源公司17个电站所在流域范围、南宁市。广源公司水情水调自动化系统建设项目工程施工方案设计、设备采购供货、现场安装(含土建)、设施增设、软件研发、调试施工、试运行指导等。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且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3.2投标人须为具有水情水调系统软件研发、集成及遥测站自动化数据采集装置制造能力的生产厂家。
3.3业绩要求:近5年(2017年6月~2022年5月)具有同类工程业绩1项及以上(业绩证明须提供至少包含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和合同主要内容页,竣工类证明材料等)。
3.4供应商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接管和冻结。
3.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接管和冻结。
3.6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3.7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10各潜在投标人均可购买本次招标的部分或全部标段招标文件,参加投标。
3.1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招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4*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22年6月21日-2022年7月5日(请登录)下载标书。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