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物资类】中国电建西北院水电公司青海公司国能(共和)新能源海南州150万千瓦牧光储一体化灵活调节电源建设一期300MW光伏项目EPC工程螺旋钢桩采购项目竞谈

   日期:2022-06-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竞争性谈判公告青海公司国能(共和)新能源海南州150万千瓦牧光储一体化灵活调节电源建设一期300MW光伏项目EPC工程总承包

 

竞争性谈判公告

青海公司国能(共和)新能源海南州150万千瓦牧光储一体化灵活调节电源建设一期300MW光伏项目EPC工程总承包经相关方认可,现就螺旋钢桩(招标编号:POWERCHINA-0205001-220031 )组织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谈判人参与谈判。

一、项目概况 

1.1        工程

1.2        名称及编号:螺旋钢桩竞争性谈判采购,编号:POWERCHINA-0205001-220031

1.3        建设

1.4        工程概况

青海公司国能(共和)新能源海南州150万千瓦牧光储一体化灵活调节电源建设一期300MW光伏项目EPC工程总承包项目,位于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境内。场址区域场地开阔,地势平坦,场址地貌单元为沙地。场址区表部多为荒漠化草地,地层结构简单,地基土分布均匀,地基稳定,是理想的光伏电站建站场。位于海南州塔拉滩光伏光热发电园区,海拔约 3000m,场址区为荒草地或半退化草地,场址邻近共玉高速和 G214 国道,对外交通条件便利,适合大型地面电站的建设。

二、采购内容

本次招标将由中标人承包提供本招标范围内所规定的设备,详见以下招标范围信息表,包括设备项目的设计、制造、出厂前的试验、包装、运输、现场交接;提供安装和调试指导、现场技术培训;指导现场试验和验收;负责产品资料文件编制和提交等。

螺旋钢桩需求及供货范围一览表

序号

货物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1

螺旋钢桩

φ76×4

64828

以图纸为准 

 

1、货物具体的规格参数以《光伏支架(2行30列竖向)螺旋钢桩基础布置及详图一》、《光伏支架(2行15列竖向)螺旋钢桩基础布置及详图二》为准,材质为Q235B,热浸镀锌需满足《金属覆盖层钢铁制件热浸镀锌层技术要求及试验方法》(GB/T13912-2002)的相关要求,内、外表面镀锌厚度不小于90um

2、投标人提供必要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满足设备的安装调试及运行维护;

3、交货时间:2022年7月30日前(按项目通知供货);

4、交货

三、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1.5        电子版文件发售时间:2022年6月22日

1.6        发售形式:以电子版方式发售

1.7        谈判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6月29日9:30(北京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谈判文件将被拒收。

1.8        谈判

五、谈判时间及地点

1.9        开标时间:2022年6月29日9:30(北京时间)。

1.10    开标

1.11    届时请谈判人的法定代表人其授权的谈判人代表在线保持联系。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