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三峡左岸及电源电站中央空调系统管网及末端改造监理项目

   日期:2022-06-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三峡左岸及电源电站中央空调系统管网及末端改造监理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202221010004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宜昌市一、招标条件本

三峡左岸及电源电站中央空调系统管网及末端改造监理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202221010004

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宜昌市

一、招标条件

本三峡左岸及电源电站中央空调系统管网及末端改造监理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三峡左岸及电源电站中央空调系统管网及末端改造监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三峡左岸及电源电站中央空调系统管网及末端改造监理)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机电工程监理(或原机电安装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监理(或原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2015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具有工程造价不少于3000万元中央空调系统工程的监理业绩,若为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业绩,则其中的中央空调系统工程造价不低于3000万元(提供监理合同、施工合同或图纸或已标价工程量清单等证明材料);

(3)人员要求: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持有有效的机电专业或房屋建筑专业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注册单位为投标人),提供自2021年1月以来投标人为其缴纳的不少于6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

(4)信誉要求:投标人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 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5)财务要求:提供2019年、2020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无连续亏损。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年6月23日10时00分到2022年6月30日17时00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7月13日10时00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7月13日10时00分

开标

七、其他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峡左岸及电源电站中央空调系统管网及末端改造监理已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有资金,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为满足三峡电站左岸及电源电站中央空调系统管网及末端改造改造项目施工投资控制、进度控制、质量控制、安全环保控制、文明施工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的需要,需对工程项目施工过程及保修阶段实施监理。

三峡电站左岸及电源电站中央空调系统主机设备改造项目包括:现场设备拆除、机电设备采购、安装调试等组成。具体包括:三峡左岸及电源电站共计约140台风机盘管及9台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的改造;三峡左岸及电源电站约12000m管道(DN20~DN600)及管道附件的改造;三峡左岸及电源电站通风系统约170台风机的改造及配套设备采购、机电设备联调等。

三峡左岸及电源电站中央空调监控系统2套上位机的改造;三峡左岸及电源电站中央空调监控系统共计约20套暖通现地控制柜及共计约150套风机及风机盘管现地控制柜(箱)及其配套电缆、传感器等的改造。

2.2 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招标范围主要包括:

配合发包人完成施工前准备工作(包括但不限于:配合发包人审查设计资料、配合发包人完成招标文件编制和审查工作)、工程施工阶段和保修阶段监理,具体范围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五章投标报价表及第七章技术规范及技术条款等要求。

2.3 服务期限

主要包括:施工前准备、工程施工工期和缺陷责任期。

施工前准备主要包含招投标阶段、开工报审阶段等;工程施工工期计划开始日期:2022年10月20日;计划完成日期:2025年11月30日(具体以工程实际工期为准)。采购设备进场后,节假日均需正常施工;缺陷责任期为工程竣工验收后24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详见本招标公告“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见本招标公告“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2招标文件仅提供电子版,售价为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4.3

4.4参与本项目须登录新平台,于招标文件规定的发售时间内,在“投标管理-我要参与”页面点击【立即参与】按钮后,跳转至“投标管理-我的项目”页面,点击本项目上的【购买文件】按钮,按照提示指引完成支付操作。投标人仅可选择在线支付(单位或个人均可)完成标书款支付,请严格按照页面提示进行支付,若支付成功,新平台会根据银行返回的交易结果自动开放招标文件下载权限。

4.5投标人必须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招标文件的费用支付,否则将不能获取未支付成功标段的招标文件,也不能参与相应标段的投标,未及时按照规定在新平台完成招标文件费用支付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6本项目招标文件购买发票将以“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的形式开具,开票单位为宜昌市 ,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潜在投标人在新平台上自主下载。

5.电子身份认证

本项目投标文件的离线制作(签章、加密)、 新平台CA电子钥匙须在北京数字认证股份 指定网站办理(以下简称“北京CA”,网

已在旧平台注册并在 指定网站( /s/sanxia)办理的CA电子钥匙及电子印章不适用于新平台,须按新平台要求重新办理。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见本招标公告“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6.2 本次投标文件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成功递交至新平台(递交状态显示为“递交成功”)。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tgtiis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