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枢纽土地房屋匹配图绘制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 成都枢纽土地房屋匹配图绘制招标公告","notCont":"招标公告\n招标编号:DXNZBCD-FW-2022-183\n1. 招标条件\n
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 成都枢纽土地房屋匹配图绘制招标公告","notCont":"

招标公告

\n

招标编号:DXNZBCD-FW-2022-183

\n

1. 招标条件

\n

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 成都枢纽土地房屋匹配图绘制已由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 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n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n

2.1项目概况

\n

根据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 的工作安排,现需绘制成都枢纽土地房屋匹配图。

\n

2.2 招标范围: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 成都建筑段管辖范围内成都枢纽土地房屋匹配图绘制。

\n

2.3本次招标划分为一个包件。

\n

1包件:成都建筑段管辖范围内成都枢纽土地房屋匹配图绘制。

\n

2.4 计划工期:20221031日前完成所有工作。

\n

2.5投标人中标后,需与成都建筑段签订铁路成都枢纽土地房屋匹配图绘制合同。

\n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n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019-2021年财务状况良好,企业未处于亏损经营状态或破产状态;界线与不动产测绘、工程测量、地理信息系统工程类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类似测绘经验;投标人未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业、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或中国国家铁路集团 、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 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投标人相互间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关系,不得的同时对本项目进行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n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n

4.1如贵单位有意参加投标,在

\n

网上报名成功后,请于2022625日至2022629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