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南山风电场一期24台风机基础纠偏加固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24     浏览:0    
核心提示:南山风电场一期24台风机基础纠偏加固施工项目招标公告1 项目概况龙胜南山风电场位于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平等乡境内,风机主
  

南山风电场一期24台风机基础纠偏加固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1 项目概况
 
龙胜南山风电场位于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平等乡境内,风机主要布置在 1400m以上 地形较缓的丘陵区,总装机容量 97MW,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装机容量 48MW,安装 32 台明阳 智慧集团生产的MY1.5MW / 82 (89) -70 型风电机组,首台风机于 2015 年 6 月 8 日并网发电, 2016 年 9 月 27 日一期 32 台风机全部投产发电。
2021 年 9 月 6 日, 对剩余 28 台(不包含 10 号、14 号、27 号和 32 号风机) 风机基础开 展混凝土钻芯采样检测,28 台风机基础混凝土强度推定値均为 18.MPa~24.3MPa,不满足设计 强度等级 C35 混凝土抗压强度的要求。
2022 年 3 月 24 日,南山风电场一期风机在进行运行巡视及相关检测时,发现 6 台风机的 基础环出现不同程度的抬动,经检测抬动值为 3 号风机 1.25mm 、5 号风机 1.14mm 、 15 号风机 1.28mm 、28 号风机 2.36mm 、29 号风机 6.20mm 、31 号风机 3.65mm,为防止倒塔已停止机组运行。
针对上述情况, 需要对龙胜南山风电场一期的其中 24 台风机基础进行加纠偏固施工进行 公开招标采购, 使其满足安全运行要求。
2 建设地点
 
广西桂林市龙胜县伟江乡南山风电场。
 
3 招标范围
 
对南山风电场一期 3# 、4# 、5# 、6# 、7# 、8# 、9# 、11# 、13# 、15# 、16# 、17# 、19# 、20# 、 21# 、22# 、24# 、25# 、26# 、28# 、29# 、30# 、31# 、33#等 24 台风机基础实施原位纠偏加固。
4 计划工期
工期:施工计划工期 2022 年 8 月 1 日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共计 152 日,实际开工时间 以招标人实际通知为准。
5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 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5.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 力、独立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5.2 具备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不分等级或者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或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同时具备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3 近 5 年( 2017 年 6 月今至, 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应具备 1 个及以上风力发电总承 包施工业绩或 1 个及以上风机类似基础加固处理(单个合同至少 10 台风机) 业绩。(需提供 合同和验收证明材料)。
5.4 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备有效的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专业为机电工程或水利 水电工程) ,同时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并在本投标单位注册。
5.5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单位 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5.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 2022 年 6 月 24 日-2022 年 7 月 8 日(开标之前都可以下载标书。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