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2022-2024年南方电网公司抽水蓄能电站机组辅助设备资格预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2022-2024年抽水蓄能电站机组辅助设备资格预审公告(资格预审编号:0002200000090135)2022-2024年抽水蓄能电站机组辅助设备资格

2022-2024年抽水蓄能电站机组辅助设备

资格预审公告

(资格预审编号:0002200000090135)

2022-2024年抽水蓄能电站机组辅助设备资格预审项目向国内公开资格预审,凡有意参加资格预审的单位均可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一、项目说明

项目

项目

为了保证2022-2024年抽水蓄能电站机组及辅助设备采购项目中重要设备的采购质量,选取以下设备采用资格预审方式确定入围名单(有限数量制)。2022-2024年各抽水蓄能电站机组及辅助设备采购项目投标人必须在入围名单中选择。

本次资格预审分5个标包,即5个品类:

标包1(品类1):10-20kV干式变压器(含10kV、18kV、20kV等干式变压器)

标包2(品类2):10-20kV限流电抗器(含10kV、18kV、20kV等限流电抗器)

标包3(品类3):10-20kV开关柜(含10kV、18kV、20kV等开关柜)

标包4(品类4):0.4kV低压配电柜

标包5(品类5):交直流控制电源系统

2、资格预审范围:

对以下设备进行资格预审:10-20kV干式变压器、10-20kV限流电抗器、10-20kV开关柜、0.4kV低压配电柜、交直流控制电源系统。分为5个标包,即5个品类,相关技术资料以广西南宁抽水蓄能电站机组辅助设备技术规范书为主,不涉及报价。

标包1(品类1):10-20kV干式变压器(含10kV、18kV、20kV等干式变压器)

标包2(品类2):10-20kV限流电抗器(含10kV、18kV、20kV等限流电抗器)

标包3(品类3):10-20kV开关柜(含10kV、18kV、20kV等开关柜)

标包4(品类4):0.4kV低压配电柜

标包5(品类5):交直流控制电源系统

3、标包划分:

本项目分为:1个标的、5个标包,具体为:

标的序号

标的名称

分包名称

分包序号

保证金(元)

是否特殊包

最大中标数量

备注

1

2022-2024年抽水蓄能电站机组辅助设备资格预审

10-20kV干式变压器(含10kV、18kV、20kV等干式变压器)

1

不收取

/

10-20kV限流电抗器(含10kV、18kV、20kV等限流电抗器)

2

不收取

10-20kV开关柜(含10kV、18kV、20kV等开关柜)

3

不收取

0.4kV低压配电柜

4

不收取

交直流控制电源系统

5

不收取

三、资格审查相关要求

(一)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国内公开资格预审。

(二)资格要求

1、通用资格:

(1)不接受联合体响应资格预审。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包的响应资格预审。

(3)响应方不得为本采购项目提供过设计、编制技术规范和其他文件的咨询服务。

(4)响应方外购原材料、配套元件和外部委托加工的部件应具备进厂验收所需的检测设备,或由原材料供应商、配套元件和外部委托加工供应商提供检测合格证明。

(5)其他不得存在的情形:响应方被国家或地方政府行业主管、监督部门(或其授权机构)纳入惩戒对象名单,且未解冻的;供应链管理部门暂停或取消其投标资格,且未解冻的;经供应链管理部门查证属实,在以往履行供货合同时存在产品质量问题或存在其他严重失信行为,且未解冻的;投标人有诚信和廉洁方面的不良记录。

(6)响应方必须按照要求,在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上完成供应商登记。

(7)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或具有企业法人授权,且具有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的其他组织。

(8)本项目只接受制造商响应资格预审。制造商必须具备该项目标的物所必需的生产制造设备、检验检测设备、专业技术能力和售后服务能力。

(9)通过相应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在有效期内。

2、专用资格:

(1)响应方是10kV及以上电压等级干式变压器的制造商。(标包1)

(2)响应方是10kV及以上电压等级干式电抗器的制造商。(标包2)

(3)响应方是10kV及以上电压等级开关柜的制造商。(标包3)

(4)响应方是0.4kV低压配电柜的制造商。(标包4)

(5)响应方是交直流控制电源系统的制造商。(标包5)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资格预审人通过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实施电子化资格预审响应凡有意参加资格预审者,请于2022年06月24日17时00分00秒至2022年07月01日17时00分00秒下载加盖南方招标专用电子章的电子版资格预审文件,过期无法购买。

2、注意事项:

(1)供应商在购买资格预审文件前需完成注册登记并审核通过,供应商要为注册登记预留足够的时间,由于响应方自身原因,截至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时间尚未完成注册登记审核造成无法及时进行资格预审文件购买后果由响应方承担。

(2)供应商必须在响应截止日期前完成数字证书的办理,供应商要为数字办理预留足够的时间,由于响应方自身原因造成无法响应的,由响应方承担责任。

(3)按国家电子招标投标法有关规定和 技术要求,凡有意参加响应者,需先行完成系统登记注册和审核(具体见2016年3月1日网站发布的供应商登记公告),并办理供应商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见网站下载中心数字证书办理指南),为避免耽误资格预审文件购买及响应,请在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截至时间前2天完成供应商登记(提交登记信息时请选择“ 调峰调频发电 ”为审核单位),审核通过后,供应商凭申请的账号、密码

供应商登记 按照操作指引安装、打开招标文件及制作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3、资格预审文件工本费:不收取。

五、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份数与方式

(1)通过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并以此为准;

(2)为了满足归档要求,请响应方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按资格预审文件要求递交纸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具体要求详见须知。

2、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时间与

(2)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07月11日08时45分00秒。

3、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不予受理的情况:

(1)逾期上传提交的不得纳入该项目资格预审范围。

(2)未通过正规渠道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响应人,所提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不予受理。

(3)通过公告与资格预审文件规定以外的方式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

(4)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前,未能在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完成电子版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传输递交的。

5、计算机硬件特征码审查要求

为进一步规范招投标活动,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本项目对响应方在招标文件下载、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制作及上传过程中产生的计算机硬件特征码严格审查。响应方如存在以下任一情形,由评标委员会对其作否决投标处理:

(1)与其他响应方下载招标文件的IP

(2)与其他响应方上传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IP

(3)与其他响应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网卡MAC

如采购项目最小独立评审单元(标包)出现上述任一情形,将否决响应方响应该采购项目及同一采购项目后续采购的全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如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存在围标串标情形的,将依据公司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处理。

六、其它

1、本次资格预审采取公开招标方式,公告在“()及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发布,资格预审公告将明确对响应方的资格要求、发售资格预审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2、无论是否通过资格预审,提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均不予退还。

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咨询 联系人:李工  
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ing.cs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