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纳雍县2022年锅圈岩乡文化村污水处理项目采购公告

   日期:2022-06-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磋商公告\t纳雍县2022年锅圈岩乡文化村污水处理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022-522401-N77-D02-1587 项目概况纳雍县2

磋商公告

    \t
  • 纳雍县2022年锅圈岩乡文化村污水处理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022-522401-N77-D02-1587

 

项目概况

纳雍县2022年锅圈岩乡文化村污水处理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毕节市 交易系统内(网上)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07081000分 安装管道,安装TQW系统)修建100个厕所、50个圈。详见《磋商文件》第二章工程量清单。

7.工期2022年11月30日之前完成项目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下列资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体要求:提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的承诺函。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具体要求: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函。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具体要求:提供2021年至投标截止时间期间任意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缴纳凭证(依法免税的供应商需提供相应证明文件)或承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

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投标人及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因自身引起的诉讼案件、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的书面声明。

(6)操作员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为操作员的,应上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委托代理人为操作员的,应上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供应商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企业资质过期,但符合主管部门最新政策规定的,视为有效);
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过期,但符合主管部门最新政策规定的,视为有效)

3.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投标供应商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的,按《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2020〕46号要求,必须按照附件4格式填写并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本项目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为环境治理业。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062709: 00时至2022070117:00时(北京时间)

2.地点:网上获取,供应商无需到现场获取。

3.方式:使用CA或“标信通”APP登录毕节市 电子交易系统,即可参加本项目网上报名、交费、下载采购文件、上传响应文件、加解密响应文件等事项。(注:加密、解密使用的CA或“标信通”APP须保持一致。)

4.售价:免费获取。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207081000分(北京时间)前按照系统要求上传投标文件,并于当日10:20时前解密投标文件。

地点:网上开标,供应商无需到现场。

五、开启(竞争性磋商方式必须填写)

时间:202207081000分(北京时间)。

地点:202207081000分(北京时间)前按照系统要求上传投标文件,并于当日10:20时前解密投标文件。

六、公告发布媒体

贵州省 、毕节市 网。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