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风电  目招标公告  规划 

【设备类】中国电建华中院钦州民海(三期)100MW光伏发电项目光伏支架采购项目竞谈

   日期:2022-06-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竞谈公告(公开竞争性谈判)致供应商:1、采购项目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2.1 项目 2.2 项目概况:本项目交流侧容量为100MW,直流

竞谈公告(公开竞争性谈判)

致供应商:

1、采购项目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 项目

2.2 项目概况

本项目交流侧容量为100MW,直流侧容量为130MW,占地约2500亩,本项目采用单晶双玻光伏组件,采用集中式和组串式布置方案,35kV 光伏集电线路将光伏电能 电站以220kV电压等级接入广西电网,新建1回220kV线路接至220kV民钦光伏电站。项目选址位于广西钦州钦南区,距离钦州市直线距离约30km。

2.3 采购范围:

固定式电池组件支架(含汇流箱支架和组串式逆变器支架),除支架本体部件外还包括螺栓、连接螺栓(含连接电池板与汇流箱的螺栓)、螺帽、垫片等,所有材料必须经过热浸镀锌或镀镁铝锌防腐镀层处理。负责供货范围内支架的试制、加工、制作(包括热浸镀锌防腐)、试验、包装、由制造厂至施工现场指定地点的运输等。具体内容详见“光伏支架技术规范书”

2.4 交货时间:光伏组件采用分批交货方式,2022年7月30日前到货20MW;2022年9月20日前到货45MW;2022年11月10日前到货30MW;2023年2月20日前到货35MW;最终的到货时间及到货数量要求,以项目部相关排产函件为准。

2.5 交货地钦州民海(三期)100MW光伏发电项目所在地施工现场

2.6 质量要求:质量保证期自工程业主竣工验收合格之日(以工程业主颁发竣工证书所载日期为准)起计算 2年 免费提供质保期内的备品备件。

2.7 其他

3、响应人资格要求

本次竞争性谈判要求响应人具备以下条件:

3.1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固定式光伏支架制造企业。

3.2应具有圆满地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实施投标项目的财务能力和资金实力、技术能力、生产能力、质量保证能力和其他相关的配套服务能力。

3.3应具有ISO9000系列或等同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4 近三年来(2019年1月1日起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与本次竞谈产品相同或相近技术能力设备销售业绩不少于2个,并提供证明资料。

3.5信誉要求:

3.5.1响应人财务状况良好,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采取非法手段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违纪不良记录。

3.5.2应人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未存在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5.3响应人需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查询页面,凡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响应人不得参与本次谈判活动

3.6其他要求:

3.6.1响应人自行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分别对项目相响应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被授权委托人近3年(以判决书生效时间开始)行贿犯罪档案进行查询,(查询案由类别:单位行贿、行贿和对单位行贿三种案由)。(查询日期须为公告发布之日起,如有上述行贿犯罪记录不得参与本次谈判活动)。

3.6.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标段的谈判【提供加盖响应人公章的“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

3.7本次竞谈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 本次竞谈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响应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4、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4.1 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竞争性谈判响应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竞谈者,于 2022629日 17:00 之前登录中国电建集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https://,以下简称“集采平台”)回函确认是否参与本次谈判,并下载电子版竞争性谈判文件;

4.2 竞争性谈判文件(含技术图纸)每套售价 500.00元,现金或转账支付,售后不退,汇款备注钦州民海(三期)100MW光伏发电项目光伏支架设备标书费

收款信息如下:

户名:中国电建集团海南电力设计研究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