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额尔敦路管网工程(EPC)项目

   日期:2022-06-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额尔敦路管网工程(EPC)项目项目编号:XSGGGC2022-GKZB-SZ0025一、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内蒙古自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额尔敦路管网工程(EPC)项目

项目 编号: XSGGGC2022-GKZB-SZ0025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额尔敦路管网工程(EPC)项目 已由 锡市发改字【2022】181号、252号、264号、328号 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 申请上级资金及地方财政资金 ,项目建设单位为 锡林浩特市城建投资 ,招标代理为 内蒙古兴华弘业工程项目管理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EPC工程总承包及监理 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建设地点 :锡林浩特市市区。

3、建设规模: 拟在额尔敦路东西二侧以挖旧换新方式对给水、污水、雨水管道进行改造,主要建设内容为: 改造给水管网3561.60米,采用K9级球墨铸铁给水管;改造污水管网3420米,采用高密度聚乙烯结构壁热态缠绕(克拉管);改造雨水管网3751米,采用高密度聚乙烯结构壁热态缠绕(克拉管),道路恢复34830.28平方米,以及管道附属设施(检查井、雨水收水口等)的建设。

4、项目总投资: 2547.32万元

5、计划工期: 2022年7月30日-2023年10月1日, 共 429日历天 。

6、招标范围:

EPC工程总承包: 本项目范围内施工图设计、建安工程施工、材料设备采购、组织验收直至交付使用及保修服务等其他建设方面的内容。

监理:项目施工全过程监理。

7、标段划分:EPC工程总承包标段、监理标段。

8、招标控制价:EPC工程总承包 标段:2294.69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254.85万元,设计费用:39.84万元); 监理标段:30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EPC工程总承包标段:

(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并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或同时具有市政行业乙级以上(含乙级)设计资质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或同时具有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

(2)项目总负责人应当具备相应市政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包括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注册建造师等;未实施注册执业资格的,取得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总负责人或施工

(3) 项目 施工负责人 应当 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级)建造师注册证书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 项目 设计负责人 应当具备 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证书或高级给水排水设计工程师证书或高级市政工程师证书;

(5)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查询,对投标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中的任意一项,均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7)本标段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①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家数不得超过2家(含2家)。

②联合体需符合有关联合体投标的规定和要求,并提交联合体协议以及联合体牵头企业确认书,另外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成员方权利义务。

③联合体成员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及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④联合体牵头人协议书必须由双方签字盖章确认,且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承担施工任务的成员。

⑤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⑥投标人未处于投标禁止期。

监理标段:

(1) 投标人应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监理能力。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必须为本企业国家注册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工程师;

(2) 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查询,对投标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中的任意一项,均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

(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本 标段不接受联合体 投标 ;

四 、

3、确定参加本次招标后,各投标单位须先办理诚信入库注册。注册成功获取用户名和密码后, 登录 系统参加本项目。已办理诚信入库的单位可直接 登录 系统参加本项目。

4、各投(竞)标单位 登录 锡林郭勒盟 会员系统后,在业务管理菜单下的招标文件下载模块找到本项目,点击下载,填写相关信息后,免费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招标人不提供纸质 招标 文件。

5、技术支持:400 998 0000 ,入库注册咨询:0479-8108994, CA锁办理

7 、锡林郭勒盟电子招投标注意事项

(1)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

(2)参加电子招投标项目的投标单位需及时在会员诚信系统中上传企业业绩、财务、获奖等信息,并通过锡盟 审核。因投标企业自身原因未能在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同步诚信库前完成本次投标资格审查、评审打分所需资料的录入、上传、审核查验等工作,亦或未确认已入库资料的完整性和正确性而导致投标资格审查未通过或评分点不予计分者,责任自负。

(3)电子标项目需使用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若有答疑文件,则使用最新的答疑文件制作投标文件。

(4)加密的 电子版 投标文件(*.NMGTF )上传至会员诚信系统( /)中,未加密 电子版 投标文件( word 版 ) 刻录至 U盘 中携带至开标现场,同时须携带制作投标文件使用的 CA 锁, 以供现场解密投标文件,未携带制作投标文件使用的 CA 锁造成无法解密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否决其投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请各投标企业将更新完毕后的证件及时上传至会员诚信系统中,进行审核。

(6)投标人自网上报名之日起,应随时 登录 锡林郭勒盟 网,在“查看答疑澄清”栏目查看招标人关于本次招标相关答疑和补遗通知,招标人不另行通知。

五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

1、招标文件获 取时间为: 202 2 年 6 月 25 日8时30分至投标截止 时间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