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昆明车务段桃花村站垃圾清运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 昆明车务段桃花村站垃圾清运服务项目招标公告","notCont":"\n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 昆明车务段桃花村站垃圾清
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 昆明车务段桃花村站垃圾清运服务项目招标公告","notCont":"
\n

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 昆明车务段桃花村站垃圾清运服务项目

\n

招标公告

\n

项目编号:KCFW-2022-05603

\n

1、招标条件

\n

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 昆明车务段桃花村站垃圾清运服务项目已获批准,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n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n

2.1采购内容:完成昆明车务段桃花村站办公楼附近1个垃圾池(过道须经过一个2.5M的限高杆)、货场2个垃圾池的所有生活垃圾及生产垃圾清理(包含垃圾池周围散落垃圾清理);货场内20道读书铺方向撬装加油装置斜对面1所(个)、16道白塔村方向垃圾房旁1所(个),共计2(个)所化粪池,每年两次清理,并按国家相关规定处置。

\n

2.2服务地

\n

2.3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业务量从2022年7月1日起开始计算。)

\n

2.4服务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行业有关质量规范,满足车务段的相关要求。

\n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只设一个标段。

\n

3、投标人资格要求

\n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n

3.1投标人须为具备经国家市场监管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类似的法定证明文件。

\n

3.2业绩要求:投标人2019年至今至少承担过1项垃圾清运服务的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材料(业绩证明材料为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等)。

\n

3.3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并能提供2019-2021年或2018-2020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现金流量表)及审计报告。(若公司成立不足1年,须提供成立至今的财务会计报表;若公司成立满足1年以上但不满足3年的,须提供成立至今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及审计报告)。

\n

3.4信誉要求:投标人当前没有被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书面承诺);投标人2019年1月至投标截止时间内,无重大产品质量、安全事故发生,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因投标申请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提供书面承诺);没有被处于项目所在地政府或国家部委禁止市场准入等情形(提供书面承诺);没有处于失信被执行人时期内,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前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信用信息”查询栏中查询下载的信用报告或“信用服务”查询栏中查询的信息记录(包括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未出现不良信用信息记录及在“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内无不良信息记录。代理机构将对参与本项目投标的各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 ()”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将查询结果提供给评标小组评审。

\n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n

4、资格审查方法

\n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n

5、招标文件的获取

\n

5.1

\n

5.2请投标人于2022627日至20227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00时至11:30时,14:00时至17: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