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2022年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质检设备(烘箱)委托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2022年云南烟叶复烤 质检设备(烘箱)委托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YDZOH202210051.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2022年云南烟叶复烤 质检设备(烘箱)委托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YDZOH20221005

1.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 2022年云南烟叶复烤 质检设备(烘箱)委托采购项目已经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准, 受中国烟草云南进出口 委托,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竭诚欢迎具有完成该项目能力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项目名称: 2022年云南烟叶复烤 质检设备(烘箱)委托采购项目。

2.2 项目内容:

2.2.1采购内容:烘箱。

2.2.2采购数量:1台。

2.2.3交货期:2022年10月31日前全部货物必须送到云南烟叶复烤 下属复烤厂。

2.2.4交货

2.3 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4 采购项目最高限价(含税):92500.00元

2.5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成立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为产品制造商或制造商授权的代理商,若为代理商,须提供产品制造商提供的授权。

3.2如果投标商品为进口商品须提供进口报关单及完税证明复印件各一份,并加盖卖方公章,由制造商所在国商会或商检签发或认证的原产地证明、原厂商出具的质量及数量证明各一份原件和复印件,且原产地证收货人需与报关单经营单位一致(提供书面承诺)

3.3信誉要求:①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责令停业阶段或破产状态,且没有受到取消投标资格的行政处罚(提供书面承诺);②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及“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并提供结果);③投标人未被国家认监委列入认证失信机构名录,拟派人员未被列入认证人员失信名录(投标人在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查询,并提供结果);④近三年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查询,并提供结果)。⑤投标人未被列入烟草行业有关行贿行为的供应商“黑名单”(以采购人核查结果为准)和烟草行业或供应商不良行为名录或不合格供应商名录(以采购人公布的不合格供应商名录为准)。

3.4投标人应提供技术支持资料(包含原版产品技术说明书,须含详细技术参数)。

3.5投标人参加本次公开招标还需提供以下承诺或证明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在劳动保护、消防安全、节能减排与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符合国家规定要求;

(7)法定代表人不能参加采购活动时,可委托他人参加,但需提供授权委托书;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提供承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4.3招标文件费用的缴纳,统一采用公对公转账的方式,不接受私人对公转账、也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4.4发票开具形式为:电子普通发票邮箱领取,增值税专用纸质发票当月现场领取(注:为保证招标文件获取时支付凭证审核效率,请在对公转账备注栏填写项目编号+公司名称+费用类型)。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2年71814时002022年7181430

5.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2年7181430

5.3投标文件递交

5.4逾期送达指定地点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予以拒收。

6.开标

6.1开标时间:2022年7181430

6.2开标

6.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或委托代理人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出席开标会议。

7.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nyd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