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区智慧残联“1+X”助残服务平台三期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区智慧残联“1+X”助残服务平台三期项目招标公告项目编号 : CBNB-20222144公布日期 : 2022-06-27一、项目概况:区智慧残联“1+X
区智慧残联“1+X”助残服务平台三期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 CBNB-20222144

公布日期 : 2022-06-27

一、项目概况:

区智慧残联“1+X”助残服务平台三期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宁波市 网海曙区分网( /)

二、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2NBHSWQT096(CBNB-20222144)

2、项目

3、采购需求:

序号

招标内容

招标需求

服务期限

项目总预算

(最高限价)

1

区智慧残联“1+X”助残服务平台三期

详见招标文件第  招标需求

自方案确认后7个月内完成全部内容上线(包括业务调研、流程梳理及设计、开发、部署)并经甲方初验通过后进入试运行,试运行期(不少于1个月)结束后组织终验,乙方需在接到甲方终验通知后7天内积极配合并通过,终验合格之日起进入1年免费运维期。

38.56万元

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或“税收违法黑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投标截止日当天招标代理机构“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查询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中标候选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税收违法黑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或中标候选人处于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招标人将依法取消其中标资格,投标文件中须提供《无不良行为记录承诺书》,详见“第六章  投标文件格式”)。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采购项目;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实行资格后审。

四、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人应于20227181400分(北京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宁波市海曙区 中心二楼开标室3(南门上,宁波市海曙区气象路58号),逾期送达或未密封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2、本次招标将于20227181400分(北京时间)在宁波市海曙区 二楼开标室3(南门上,宁波市海曙区气象路58号),投标人可以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3、投标方式:投标人可采用邮寄(含快递)方式或现场方式递交投标文件。

(一)采用邮寄方式递交投标文件,需按以下要求递交:各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邮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以招标代理实际收到投标文件的时间为准。拟在2022年71716时(含)前到件的邮寄

请各投标人确保密封包装在邮寄过程密封包装完好,因邮寄过程的密封破损造成不符合开标要求的,本招标代理及招标人概不负责。

(二)采用现场方式送达投标文件,需按以下要求递交:所有投标人安排健康码”为绿色的相关人员(原则上不超过一名)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 投标文件递交时需同时递交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柒仟柒佰元整(RMB:7700元)

保证金提交截止时间:20227181400(北京时间,以资金到账时间为准)。投标人登录宁波市 网海曙区分网( /“工程建设系统”进行下载招标资料前,须核对系统中登记的基本账户

操作说明:由投标人在“海曙区工程建设 ”中的其他交易—费用管理”选择需缴纳项目,点击“缴纳”后,可以选择 “银行转账汇款”,获取保证金缴纳说明书,根据缴纳说明书所述事宜进行缴。

注意事项:

请仔细核对您的企业信息,如果账户信息不完善或不正确,请进入企业库中变更,避免无法正常退款;

确认投标段信息及支付费用后,提交订单;

系统为本项目分配了独立的保证金收款账户,如未选择“银行转账汇款”则无法获取本项目的保证金收款账户

如果下单异常,无法获取缴纳账户,请联系系统管理员;

投标保证金汇(转)款时,不要采用“宁波同城实时清算系统”转账方式;

投标保证金退还详见《宁波市海曙区 投标保证金管理制度》(修订)( /办事指南项目)。保证金办理联系人章老师:0574- 87260920。

2、招标公告发布

媒介: /、宁波市 网海曙区分网 /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招标代理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bbiddi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