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飞行区驱鸟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 飞行区驱鸟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受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 委托,承担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 飞行区驱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 飞行区驱鸟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受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 委托,承担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 飞行区驱鸟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本竞争性谈判文件条件的参评人前来参与。

1.   竞争性谈判编号:JT2022030/ TC220N02K

2.   竞争性谈判内容:飞行区驱鸟设备采购。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三章。

3.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60日历内完成到货、安装等全部工作。

4.   合格的应答人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北京市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满足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行业规定中对合格应答人的要求,并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   应答人201811日至竞争性谈判截止日止,须具有1个合同金额50万元(含)以上机场声波驱鸟器设备销售业绩(提供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合同首尾页、项目范围、合同金额、合同年限、合同起止时间、双方签字盖章页,各页须加盖应答人公章,如所提供的合同复印件无法体现以上内容,须提供用户证明文件证明以上内容并加盖用户公章);

4)   应答人所投设备品牌须具有一个4F级(含)以上规模民用机场驱鸟设备销售业绩,提供业绩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合同首尾页、合同内容、合同金额、合同时间、合同实施地点、用户 并发布此公告。任何个人或机构不得以任何名义转载、修改此公告或利用此公告从事非法活动,违者必究。

2:只有在 购买了本项目竞谈文件并填写“购买文件记录”的应答人,才有资格参与竞谈。

特别告知

各潜在应答

凡有意购买文件的单位,请前往 : http:// ;免费注册。(如有疑问可拨打 )。

平台收费标准为200//应答人,由中招联合信息股份 出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竞谈文件购买人可登录“ ”自行下载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竞谈文件下载费一经收取不予退还。

 

应答人操作步骤如下:

1、登录http:// 网址进行供应商注册。

2、注册完成后,进入系统,点击 “查找商机”进行项目名称查询,找到项目点击“我要参与”。

3、等待项目经理审核通过后,应答人选中需要参与的包加入购物车进行文件购买费用支付。

4、支付完成后,应答人可以进行竞谈文件下载。

 

 

202205181103119633164024966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ntcit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