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上海局集团公司嘉兴车务段嘉兴南站、湖州站增设二次安检隔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上海局集团公司嘉兴车务段嘉兴南站、湖州站增设二次安检隔断项目招标公告","notCont":"上海局集团公司嘉兴车务段嘉兴南站、湖州
上海局集团公司嘉兴车务段嘉兴南站、湖州站增设二次安检隔断项目招标公告","notCont":"

上海局集团公司嘉兴车务段嘉兴南站、湖州站增设二次安检隔断项目招标公告

\n

(项目编号:STGCHDJL-2022-0054-GK

\n

上海局集团公司嘉兴车务段嘉兴南、湖州站增设二次安检隔断项目施工已具备招标条件,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施工承包人,现发布招标公告如下:

\n

1.招标条件

\n

本项目上海局集团公司嘉兴车务段嘉兴南、湖州站增设二次安检隔断项目已由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 通过《关于下达2022年安全生产费使用预算的通知》(上铁财〔2022100号)批复,资金已落实,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 嘉兴车务段负责本项目建设计划实施。项目已明确了相关技术标准、要求及主要工程清单,具备招标条件。

\n

\n

2.工程概述及内容

\n

2.1 主要工程内容

\n

为进一步规范嘉兴南站湖州站候车室二次安检专区隔断设置,确保在具备安全、封闭、美观的同时与周围环境协调融合,现决定对嘉兴南站、湖州站增设二次安检隔断。

\n

嘉兴南站二次安检隔断100湖州站二次安检隔断120定制及安装隔断高度均为1.4米。

\n

2.2 承包方式:施工单位应包工、包料、包工期,同时包质量、包安全文明施工,以及包竣工验收合格投入使用、包维保的方式承包施工。

\n

2.3 工程地

\n

\n

3.投标人资格条件及要求

\n

3.1投标人应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施工企业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n

3.2投标人须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n

3.3投标人应具备相应的财务能力和良好的财务状况;

\n

3.4投标人三年应具有铁路施工经验并能提供相应项目的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复印件,铁路施工经验是指与铁路相关项目的施工经验

\n

3.5同一企业集团母、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同一企业集团公司的子公司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不能超过1家;

\n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n

\n

4.资格审查方法

\n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凡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n

\n

5.招标文件获取

\n

5.1 本次招标,《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n

购买《招标文件》款项,以银行转账形式从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单位基本账户支付到招标业务代理公司银行账户(见本公告第九条 ),银行转账时请备注“0054-GK标书费本次发售的《招标文件》不接收现金和个人汇款转账。

\n

5.2 请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各投标人准备好以下材料:

\n

1)营业执照;(2)资质证书;(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直接参与本次招标事务的,请准备好法定代表人证明);(4)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直接参与本次招标事务的,仅需准备好法定代表人身份证);(5)承诺书;(6)《招标文件》购买转账凭证及投标人单位开票(发票)信息。

\n

上述材料请于20220627202206291700前,依照本公告附件上海局集团公司嘉兴南站、湖州站增设二次安检隔断项目招标报名表格式填写后,发 邮件发送后请与招标代理机构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