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风电  目招标公告  规划 

15万千瓦储能60万千瓦光伏示范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20     浏览:0    
核心提示:15万千瓦储能60万千瓦光伏示范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立项情况: 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 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15万千瓦储能60万千瓦光伏示范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立项情况: 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 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5 万千瓦储能 60 万千瓦光伏示范项目勘察设计

本工程位于新疆博乐市西南侧, 距博乐市主城区约 23km 处。

建设规模: 拟建设 15 万千瓦/60 万千瓦时储能+60 万千瓦光伏项目, 新建 220 千伏 汇集站、110 千伏升压站及配套 110 千伏送出线路、35 千伏开关站及配套 35 千伏送出线路。

项目整体进度: 计划开工时间 2022 年 8 月, 计划全容量投产时间 2022 年 12 月底。

 220 千伏盐湖东升压汇集站增容扩建项目 PC 总承包工程

项目地点: 220 千伏盐湖东升压汇集站位于中电投新疆达坂城风电一期工程 东北角,是新疆能源化工集团达坂城风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2014 年底建成投运。 拟建场地地表平坦、开阔, 拟建场址地貌单元为山前冲洪积平原, 呈荒滩地景观, 地形 平坦开阔,植被稍有发育。本期扩建 3#主变,容量为 1×240MW,采用三相三绕组有载调 压降压型变压器,电压比为 230±8×1.25%/121/38.5kV,容量比 100/100/50,接线组别 YN ,yn0 ,d11, 具体系统配置、设备参数以电网公司对本项目技术方案的批复为准。

项目整体进度: 本工程暂定:2022 年 7 月下旬开工建设, 2022 年 10 月 30 日前实现投运。

2.2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2.3 招标范围 

序 号

 

标段名

招标范围

文件价

(元)

1

 

 

 

 

 博 乐 15 万 千 瓦 储 能

60 万 千 瓦 光 伏 示 范 项 目 勘 察 设计

博乐15 万千瓦储能+60 万千瓦光伏示范项目勘察设计 工作包含但不限于:(1) 储能系统、光伏发电系统、220 千伏 汇集站、110 千伏升压站及 110 千伏送出线路、35 千伏开关站 及 35 千伏送出线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达到初设深度)编制 及评审。(2)储能系统、光伏项目、220 千伏汇集站、110 千伏 升压站及 110 千伏送出线路、35 千伏开关站及 35 千伏送出线 路勘察设计, 项目番茄内全部的地形图测量(光伏区和送出线 路为 1:2000,储能站区及汇集站、升压站、开关站为 1:500 地 形图);地质勘测、详勘; 提供勘察和施工规划报告;(3) 招 标设计(编制所有设备、材料采购技术规范书, 及建筑、安装

1000

 

序 号

 

标段名

招标范围

文件价格

(元)

 

 

 

工程施工招标文件技术要求及工程量清单),包括技经部分(包 括但不限于设计概算、执行概算、施工图预算、协助业主与施 工方进行结算等);(4) 施工图设计, 竣工图编制; 对项目进 行技术、协调、设计复核;提供工程设计人员的现场服务;(5)参加设计联络会、评标、合同谈判、技术监督、质量监督、并网验收、达标投产、竣工验收等。(6) 符合安全三同时、环境保护三同时和职业健康三同时对设计的要求; 设计资料符合国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达标投产要求。(7)完成施工图在博乐审图中心审查, 符合国家消防验收要求。

 

2

 

 

 

 

盐 湖 东 升 压 汇 集 站 增 容 扩 建 项 目 PC 总 承 包 工程

 220 千伏盐湖东升压汇集站增容扩建项目 PC 总承包工 程, 包括设备采购供货、运输及储存、建筑、施工安装(含施 工用水、施工用电辅助工程)、调试试验及检查、竣工、还包括 系统 240 小时试运行(含并网和验收各种证照手续办理和调度 协议办理,并承担此过程中发生的各项费用)、消缺、性能试验、 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 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和竣工验收通过后的质保期 及完成修补其由承包人责任造成的任何缺陷等全过程的 PC 总 承包工作。

2000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博乐 15 万千瓦储能 60 万千瓦光伏 示范项目勘察 设计

1.资质要求:

1.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1.2 投标人应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

1.3 具有电力行业工程设计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1.4 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质量保证体系, 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 发的 ISO9000 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1.5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财务要求:

2.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 财产被接管、冻结, 破产状态;

2.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 近三年内不得连续两年亏损。

3.信誉要求:

3.1 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 被解除的情形;

3.2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 失信企业名单;

3.3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 “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4 未存在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失信行为且处于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

 

 

 

期限内的企业

4.业绩要求:

4.1 投标人应具有近 5 年应具有不少于 3 个 10 万千瓦及以上光伏项目勘察 设计业绩, 且具有 2 个 220 千伏及以上汇集站勘察设计业绩(提供合同封 面、主要工作范围、签字页等证明材料)。

4.2 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具有高级及以上职称, 具备注册电气工程师 执业资格,近 5 年内须具有至少 2 个 10 万千瓦及以上光伏项目勘察设计业 绩。【须在本单位注册的员工, 并提供社保证明】。

5.其他要求:

5.1 投标人在近三年内不存在一般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5.2 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未发生过一般及以上质量事故。

5.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不得参加 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是指法定 代表人。

2

220 千 伏盐湖东升压 汇集站增容扩 建项目 PC 总承 包工程

1.资质要求:

1.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1.2 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1.3 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 承包特级及以上资质。

1.4 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质量保证体系, 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 发的 ISO9000 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1.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财务要求:

2.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 财产被接管、冻结, 破产状态。

2.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 近三年内不得连续两年亏损。

3.信誉要求:

3.1 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 被解除的情形;

3.2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 失信企业名单;

3.3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 “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4 未存在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失信行为且处于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 期限内的企业。

4.业绩要求:

4.1 投标人应具有近 5 年内 3 项已成功投产 1 年以上的 220 千伏等级及以 上变电站EPC/PC 总承包业绩(需提供合同封面、工程范围、合同签字页、 投运证明等证明材料)。

4.2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具有 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且承担过 2 项 220 千伏及以上等级变电站 施工管理的经验(须在本单位注册的员工, 并提供社保证明);         5.其他要求:

5.1 投标人在近三年内不存在一般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5.2 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未发生过一般及以上质量事故。

5.3 项目安全管理人员具有有效的安全资格证书。5.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 标段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 年 7 月 19 日至 2022 年 7 月 24 日 23 时 59 分(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