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风电  目招标公告  规划 

220 千伏汇集站增容扩建建筑及安装调试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20     浏览:0    
核心提示:220 千伏汇集站增容扩建建筑及安装调试工程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立项情况: 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
  

220 千伏汇集站增容扩建建筑及安装调试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 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 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昌吉州木垒四十个井子 220 千伏汇集站增容扩建建筑及安装调试

项目地点: 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木垒县四十个井子规划区内, 位于国家电 投昌吉州木垒四十个井子 100MW 风电项目场址区东南约 2km 处,地理位置坐标介于东经91 °9'9.12″~91°9'14.8″, 北纬 44°15'25.24″~44°15'31.84″之间, 场址海拔 

1050m~1053m。场址区地貌类型为戈壁荒滩, 场址区地势平坦、开阔。无滑坡、不稳定 体、泥石流等不良物理地质现象,适宜修建升压站工程。场址区北邻 X197 县道,西侧邻 近博斯坦乡-鸣沙山牧道, 与 G335 高速和 S303 省道相通, 交通便利。

建设规模: 昌吉州木垒四十个井子 220 千伏汇集站项目规划建设 3 台 240 兆伏安主变压器,前期已建成 1 台 240 兆伏安主变压器,本期扩建 2 台 240 兆伏安主变, 户外布置, 采用三相三绕组有载调压变压器, 电压比为242±8×1.25%/115±2×      2.5%/36.5 千伏,2 号主变容量比为 100%/100%/100% 、3 号主变容量比为 100%/100%/50%, 接线组别YN,yn0,dl1 。220 千伏电气主接线规划为双母线接线,规划 4 回出线 ,前期已建 成双母线接线、1 回出线, 本期不新增 220 千伏进出线;110 千伏电气主接线规划采用双 母线接线, 规划建设 8 回出线 ,前期已建成双母线, 本期新建 3 回出线;35 千伏电气主接 线规划采用双受电断路器单母线分段+单母线单元接线 ,本期 2 号主变 35 千伏侧建设双受 电断路器单母线分段接线 、3 号主变 35 千伏侧建设单母线单元接线 ,新建 19 回出线;本期 新建主变 35 千伏侧各装设 2 组动态无功补偿装置 , 每组容量为(-36~+36)兆乏。

项目整体进度: 本工程暂定 2022 年 7 月开工建设,2022 年 12 月 10 日前并网发电

2.2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2.3 招标范围

 

序 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

招标范围

文件价

(元)

 

 

 

 

 

1

 

 

 

 

 

昌 吉 州 木 垒 四 十 个

井子 220 千 伏 汇 集 站 增 容 扩 建 建 筑 及 安 装 调

220 千伏汇集站增容扩建工程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建安工程, 包

含但不限于:1、本工程汇集站内 SVG   室、35 千伏开关柜室、

110 千伏 GIS 室等, 包含主变、避雷器等户外设备及辅助设施 基础, 电缆沟,道路、绿化及地面工程等,施工图范围内所有 土建工程。                                          2、汇集站设备(除甲供设备)、线缆、材料等采购以及甲供设 备、材料的卸车、验收、转运、仓储及保管等工作;

3.220 千伏汇集站增容扩建的电气一、二次设备安装、调试、 所有试验、特殊试验、校验;                           4.协助办理与本项目有关的所有行政许可证书, 并网专项验收

 

 

 

 

 

2000

 

序 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

招标范围

文件价

(元)

 

 

办理及达标投产、竣工验收等所有工作;                 5.完成本项目所需电能质量测试、SVG 动态试验、一次调频等 新疆电网规定的相关工作;                             6.场区道路引接进入变电站道路的养护;                 7.本标段临时设施及设计施工图范围内为完成本工程建设的所 有工作。

8、按照集团目视化管理标准要求,负责汇集站增容扩 建工程内所有标识、标牌、划线等采购、安装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昌吉 州木垒四十个 井 子 220 千 伏 汇集站增容扩 建建筑及安装 调试

资质要求:

(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证书扫描件)。

(3)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 承包特级资质(提供证书扫描件)。

(4)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 发的 ISO9000 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财务要求:

(1) 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内不得连续两年亏损。

(2)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信誉要求: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 失信企业名单;

(2)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或各 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未存在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失信行为且处于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 期限内的企业。

(4)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 同被解除的情形。

业绩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近 5 年内完成 2 项 220 千伏及以上电压等级变电站施工 业绩(需提供合同封面、工程范围、合同签字页等证明材料)。

(2)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具有 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且承担过 1 项 220 千伏及以上电压等级变

电站施工管理的经验(须在本单位注册的员工, 并提供社保证明); 其他要求:

(1) 投标人在近 3 年内不存在一般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2) 投标人在近 3 年内未发生过一般及以上质量事故。

(3) 项目安全管理人员具有有效的安全资格证书。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

 

 

 

标段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 年 7 月 19 日至 2022 年 7 月 24 日 23 时 59 分(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